M.A.C 柔礦迷光寶石光系列,將寶石融入彩妝之中,
讓神祕電流的黑璧璽、華麗閃金的古銅輝石在妳臉上迷離閃耀。


我說MAC這次真的太升火~同時間推出這麼多新品
而且每回遇到柔礦系列我幾乎沒輒,乖乖認命掏錢出來!
趁著7/1即將上市前,大夥兒就先做好功課
看看你喜愛柔礦迷光寶石光系列的哪些商品吧~

 

這次寶石光眼影共推出12色、腮紅3色、炫彩餅4色
以及MAC首創的『時尚雙效刷』 (用兩款不同材質的刷毛製成~後續介紹唷!)
  


這篇集中火力~單獨介紹眼影系列~哈哈
畢竟這是讓我最容易沈淪的地帶呀!!!
大陣仗眼影一擺出來~就讓人心花開是不是~
(先聲名我還沒有瘋到要全包喔~哈哈XDDDDDD)

這次的柔礦迷光配方裡~都添加了四種噴射研磨的寶石~
每一種寶石都有自己特殊的能量哩!
黑碧璽-帶來幸福
鋰雲母-解決障礙物,帶來希望
黃鉄礦-帶來美麗
古銅輝石-提高自信

而且運用在眼影上~可以增加顏色的飽和度以及閃爍度

接著!~重要時刻到了~眼影登場嚕!!!
這次眼影好多色~相信一張張看圖片大家也會頭昏眼花~
所以我在圖片上都標記了每個眼影的名稱以及配色,
方便大夥兒做做筆記呀~顆顆

Hint of Sapphire
最先看到的就是這盒眼影~以藍、紅、淺紫色為主
看似很複雜的配色~其實混色後的效果反而低調
具有紅棕咖啡感,並且閃爍著藍色亮片光澤!~美~
(這顆已經穩穩坐在我預購名單中啦)



Unsurpassable
跟上一盒眼影一樣,以多色混搭的方式配成
乍看是青草綠色為主~很夏天清爽的感覺
不過混色塗抹後,反而是橄欖綠配上金銅色效果




Rare Find
這盒眼影似曾相識...印象中之前推出的雙色柔礦眼影也有深咖啡X紫紅的配色
不一樣的是之前偏紫灰色,這盒呈現的效果以咖啡棕色配上紫色亮片光澤
平常不敢嘗試紫色的女孩~倒是可以玩玩這盒呢!



Mineral Mode
我不愛買淺色眼影~但MAC的淺色總是有種魔力讓我深陷其中
大面積是白色~不過呈現的是優雅的膚金色



Blue Sheen
這讓我又想到之前狂賣的黑礦眼影~一樣也是黑X寶藍
不過這回寶藍色更加明亮~相信濕擦效果會更閃呢!



Dark Indulgence
這盒顏色...讓我聯想到山上樹蔭密佈的森林,
像是帶有魔法的精靈會用的神秘色彩



Smoked Ruby
2009年還是08年的MAC聖誕彩妝,曾經推出三色眼影~
當時就有大紅X黑的搖滾配色
這色看似相近~不過混色效果卻是低調的紅銅棕色
當然挑出單色的話~大紅色依舊能顯張揚呀!!
(也在口袋名單中~)



Golden Gaze
金色X黑色~華麗巴洛克的味道
這盒讓我最意外~原本以為冷色調的黃金色~
混色後卻是暖調子的金箔色~



Faux Gold
如果害怕上述幾色強烈對比效果,或許可以考慮這顆~
以暖色調的金銅X珊瑚橘,顏色在日常生活中算是超實搭的唷!



Quartz Fusion
浪漫的玫瑰色~透著粉紅亮片的光澤~
我對這盒很有好感耶!決定收了他~哈哈




現場有兩位模特兒表現這次的彩妝重點~
一個以度假風悠閒感的大地色為主
另一位則是呈現綠色漸層效果的眼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