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的肌膚熬過這陣子換季的氣候沒?
我這容易敏感的肌膚~在前陣子泛紅狀況實在嚴重呀!
大約一個多月前~用什麼保養都容易臉紅紅
乾脆只擦化妝水與精華液~其他都不擦~
雖然肌膚狀況似乎好轉~不再泛紅

這次試用VICHY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看看有沒有辦法讓肌膚不敏感刺激~又能獲得保養的滋潤感呢~?!

(產品提供:薇姿)


VICHY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50ml $850

以按壓的方式~將精華乳擠出來~
他在化妝水後使用即可~!
通常我在使用後還會多加一款乳液,加強鎖住保濕效果囉!

質地是白色凝乳狀~說起來比較像是乳液的感覺呢!
有香味!清爽花香調~原本以為薇姿的產品都是無香料的呢~想不到聞起來也這麼芳香
成分中含水楊酸,查了一下寶拉的書~稍微瞭解了關於水楊酸的效果
適合中性至油性,或容易長痘的肌膚,可以幫助角質代謝、改善毛孔等等

啊~說了這麼多~還是要用在臉部肌膚上才能知道效果如何呀!
VICHY~請讓我的夏天舒適度過吧!!~

有請薇姿現身~~~將將~
拍了一段小影片~自己玩得很high~
嘻!保養對我來說就是這麼好玩呀!
點點看影片,看看我在幹嘛吧~(羞)



將精華乳均勻分佈在臉部,記得連額頭也要擦到唷!
(會這樣提醒...就表示我很常忽略他~~XDDDD )
如果是乾肌的女孩,其實可以只擦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即可~
那麼中性或是偏油性的女孩~可以整臉塗抹唷~^^
 
吸收很快呢!按摩大約一分鐘就可以感覺到~
擦完後最有感覺膚況改善的時候,是在擦底妝時!
特別在T字部位易出油的地方~例如鼻翼兩旁~變得不容易脫妝
(鼻翼脫妝這問題超困擾我的!我鼻子容易紅通通~一脫妝整個很像喝醉酒的通紅感呀!)

擦完的整臉效果!
看起來臉部是清爽有光澤,卻不泛油光的感覺!!
讓肌膚一整天保持這樣剛擦好保養品的舒適感,實在很棒呢!
 
這陣子深刻體驗~用到不對的保養品~即便再貴的保養品~
我們都該打住~不要讓肌膚繼續感受到刺激呀!
最近我肌膚的泛紅感幾乎快消失,跟以前一起床見到滿臉通紅的樣子相比
真的很慶幸,終於用到對的保養品了!!
所以女孩們一定要好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養用品唷!
(雖然說在找尋的過程,對肌膚來說也是個辛苦的過渡期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