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是我在許多彩妝師的簡介中最常看見的形容詞!
投入活力到生活以及興趣中而且藉此找到靈感,
再將對色彩的敏銳、對光線的掌握、對創意的追求
發揮到專業彩妝的作品~
每次閱讀到這些彩妝師的介紹,都會讓我深深感動!
這就是我要學習的方向呀!

今天要紀錄的妝容,使用的商品也是讓我深感佩服的彩妝師所創立的品牌!
『BY TERRY』

在巴黎被譽為-光的魔術師的TERRY~
對藝術與繪畫、珠寶與家居擺飾
這些生活的小細節,都是他的靈感來源
所以喜愛化妝的我們,一樣也可以擺脫舊有的框架
從繪畫或是攝影等等的色彩表現來找尋配色的方法呀!

在TERRY多年對色彩與成分的研究下,創造出能夠呈現完美光澤的妝效
我回想起前陣子曾到新光三越A9館的1F 10/10 Apothcary 靠櫃
在這兒能找到BY TERRY這個品牌~
看著櫃上精準美麗的色調,尤其是眼影筆~超讓我心動不已呀!XD

這次有機會體驗BY TERRY的三項產品~
專業完美粉底刷
時尚焦點眼影筆
水光亮色豐唇凍

希望我的紀錄~會讓大家更認識這位光的魔術師TERRY囉!

專業完美粉底刷 17.5ml / NT$.2100
以小小的試用包來做個體驗~
實品是瓶身具有刷毛的粉底液

我拿到的是2號杏桃色,看起來偏粉橘~
介紹上描述:
具有高效保濕絲滑粉體,讓肌膚呈現光燦面紗
均勻膚色、遮蔽暗沉、修飾瑕疵
成分還具有抗老化物質:熊果素、維生素E等等

我本來擔心擦上後會顯得偏橘黃色~
剛擦完似乎有一些偏橘~
不過隔幾分鐘等到粉底與肌膚貼合後~變得相當自然~
聞起來有一種特殊香味

拿起我自己的粉底刷將粉底均勻推開
妝效偏向粉霧感~很好推開
用量大約上面擠出來的量就非常足夠 (其實是我擠太多在手上了XD)


如何刷出服貼底妝呢~請看我特別為大家準備的影片唷!


剛開始擦完覺得底妝似乎有點乾~
不過大約過半小時~可以感受到肌膚漸漸散發出透亮光澤
左右臉的差異~我覺得有提拉的效果
右邊上完粉底液後,肌膚看起來較緊實呢


近距離拍拍~
我覺得呈現的膚色光澤令我最喜歡~
若在室內的話~底妝撐一整天沒問題
但昨天太熱~我出門晃了三小時後,底妝被汗水給稍微帶走了些~

尤其在臉部較凸起的位置,例如:臉頰、眉骨上方
特別能見到光線照射後,折射的光澤感!
所謂光的魔法~原來就是這樣呀!
不過對於泛紅且較深層的一些痘疤,還是得另外遮暇才行~

時尚焦點眼影筆 1.64g / NT$1300
這是三項中我最讚揚的產品~♥♥♥♥♥ 五顆愛心大滿分
『定色持久』的霜狀眼影

不收一支起來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XD 價格不斐就是了~凹嗚)
在我用過好幾枝眼影筆之後,總會碰到有些積線、不防水、無法定色等狀況
如果要做個最愛眼影筆的排名,那這第一名我要送給BY TERRY
太~~~~持~~~~久~~~~啦!(驚呼)

這個品項總共有6色
(N°1黑珍珠、N°2耀眼銀、N°3金蛋白石、N°4古銅月光、N°5迷霧灰木、N°6石英)
我拿到的是N°5迷霧灰木

超防水的質地外~顏色飽和,暈染開來也能保有一定的美麗色澤
鮮明的光澤~之後繼續疊上眼影粉末~更能幫助色彩顯得更精準
在光線折射下,反射的光暈非常迷人呀!

我紀錄了將他與其他兩款眼影做搭配~
其實還是以相近的大地色系為主,以橘色與粉紅為輔助色調

第一款眼妝
N°5迷霧灰木畫在眼折內~稍稍用手指暈染上方界線
配上COFFRET D'OR 01 橘色系眼影
下眼線用了LAVSHUCA PK-1 淺粉紅眼線液

這眼妝過程畫不到15分鐘就完成了!
打底顏色選得好~只要其他顏色稍加點綴~眼妝就很有重點!
追求的內斂優雅風格的女孩,不要錯過這色呀!

第二款眼妝

OL必備,快速上手優雅眼妝~請看我所製作的影片說明唷!


這張只是單擦後,用手指暈染的效果而已~
只要加上眼線、刷上睫毛膏~想要簡單的眼妝,這樣就足夠了呢!

不過身為眼影控~少了色彩堆堆疊疊的樂趣~那還有什麼好玩~哈哈
所以接著我加上粉紅色在剛剛暈染好的眼皮上方~
眼妝能顯得更加明亮



繼續以深咖啡色加強眼眶輪廓、以珍珠銀粉紅色點壓在眼球中心

下眼影疊上淺黃色提亮整個眼妝~~
眼尾後1/3處再刷上一點點的咖啡色

今天用KISS ME睫毛膏~唉唷~久沒用突然發現還真好用呢!

完妝效果~我非常滿意!!
很久沒用大地色系眼影啦~總覺得不適合我的膚色
不過我發現只要帶點冷色調在其中!大地色系在我眼皮上也能顯得明亮
這次的眼影筆就是偏咖啡又帶點紫的冷色調的感覺~正好合適

這次表現的眼妝~顯得沈靜又低調
奢華的光澤卻又內斂的收起顏色的張揚~
很適合天天使用的基本色款呢!

水光亮色豐唇凍 5ml / NT$1150 (限量)
想要創造果凍唇嘟嘟亮亮的效果~就要靠超水亮的唇凍囉!
這次用的是透明色澤~

成分富含高度潤澤的水晶油脂與水潤豐唇因子
讓嘴唇瞬間膨起來

聞起來濃濃的櫻桃香,質地稍稍黏稠~不過以唇蜜來說~算是清爽級的呢!

盡量還是不要整張唇都擦上唇蜜~避免讓人看起來像是油膩的光澤
在刷好唇彩後~輕輕點壓在唇部中央往嘴角位置就夠囉!

特別放上這張~!眼影的暈染效果好明顯呀~愛極了呢!

除了讓唇型變得豐滿晶亮外~
我覺得他也修飾了唇紋~讓唇部更充滿滋潤感與柔滑效果

側面再來一張~

好囉!這篇落落長的紀錄~就到了完整妝效的部分啦~

配上鵝黃色鮮亮的上衣~
優雅的眼妝與珊瑚橘唇色~整體讓我感覺神清氣爽呀!


這次讓我最愛的就是眼影筆了~
女孩們有機會一定要靠櫃玩玩才行呢!
記得我上次去~在櫃上站好久~服務的櫃姐很親切,也很肯花時間跟我解說~
(不過我當時在等人,就沒下手買物~)

10/10櫃上除了BY TERRY品牌之外,還囊括幾個也是知名彩妝師創立的品牌唷!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先到10/10網站參觀一下唄~10/10網站請點我點我

另外也能加入10/10的粉絲團~可以收到最新訊息唷! 10/10粉絲團 請點我點我
(跟我一樣是美妝狂熱份子的女孩們~咱們立馬按讚去吧~)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女孩~請送我一個推的鼓勵嘛~(撒嬌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