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女孩們對於家,有沒有什麼佈置的夢想呢?
還沒對彩妝熱衷前...(彩妝是個萬劫不復的無底洞呀~)
我很愛翻閱居家佈置或是設計生活類的雜誌!
每每翻到喜愛的室內佈置時~心中總有個小小的夢想~希望未來的家可以這麼辦!!
渴望挑高空間的客廳、坐在木頭躺椅~眺望著落地窗外的風景
用極簡的木質家具設計~牆面漆上鮮亮光明的色彩~
讓整個家充滿溫馨與個性感!

在跟小胖結婚以後,落地窗的夢還沒實現~
不過每次在添購家具時~都會一點一滴的將心中的構圖幻化成真~
我們兩個在家具採買上~除了挑選北歐設計的款式之外~
另一個首選則是詩肯柚木囉!

話說柚木平均壽命長達75年,是用於製作戶外家具的首選木材哩!
PS柚木在被製成家具前會先經過一輪機器磨砂,在製成家具後還會經過多一輪程序的人工磨砂。
就是因為有這道加工專業處理過程,詩肯柚木家具才會件件都有完美無瑕的磨砂表層。

走進詩肯柚木的門市~可以見到多樣化的居家風格~
如果對於空間感沒有概念女孩們~可以參考下面這幾項搭配~
首先就從客廳看起吧!
牆面擺設大幅攝影照,配合植栽的點綴
讓木質線條增添了不少活力呢!

除了臥室、電腦桌以外~我最常出沒在客廳裡~
所以對於沙發除了美觀之外~舒適度絕對是必要的考量!!
最喜歡用厚厚的大坐墊與抱枕們共同打造的慵懶座位~
回家就攤在這~丟棄一整天的疲憊~想想多放鬆呀!

另一種L型的沙發~

餐廳的部分~超有鄉村風的氣息~
配合暈黃的燈光~不管是在這張桌子上喝喝下午茶~或是家人聚餐~都相當溫馨呢!

這又是另一種不同風情的餐廳~
看著左邊的架子~~我超想買回家拿來展示我的美粧品寶貝們~哈哈!

看著這柚木顯現的金黃色光澤,堅固耐用的材質特性
讓人有種被溫和卻有力的包覆著的感受!
利用這樣簡約樸質的木頭,配合現代空間美學~
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的家,混搭出獨特的私密空間呢!

在詩肯柚木的官網上可以看到更多資訊唷!
詩肯柚木官網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