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迷戀張景凱彩妝師的美色美學創意~
對他所推出的1028一直有深深的好感呀!
不過之前都只能在網路上購買~讓不喜愛等待寄貨時間的我~遲遲懶得下手
(我這網路重度使用者,居然對網購冷感!我自己也很意外~哈
可以暗自慶幸少了一個升火管道~~)

五月初見到1028由網路延伸至實體通路『屈臣氏』(不是每家都有喔!)
趁著85折折扣~把我觀望很久的紫屋魔戀入手帶回家啦!~

一見到紫屋魔戀,充滿紫色黃色粉紅色的繽紛且明亮的配色
 心情就輕鬆飛揚!這就是色彩迷人之處呀~
即便是小小區塊的眼影部位~也很有影響力!

外包裝的插畫很有意思~跳脫了1028原本的白色系~
這回跟新銳服裝設計師品牌méchant bébé合作~
讓蝴蝶、花朵躍升成了主角~

以童話做為原始的概念發想,運用大自然的美麗元素,
結合大地、粉紫、嫩黃等美麗色彩,創造的眼彩~(引用新聞稿)

老實說...眼影控們看到這盒眼彩~會不會有種似曾相識的錯覺
以他鮮明活潑的配色方式...我可以大膽的稱他為平價版的Lunasol嗎?XDDDDDD
尤其是他淺黃、粉紅與紫色~感覺很常出現在Lunasol近期的配色中呀!

售價有差~粉質也有差啦~
眼影界皇后Lunasol現在已經飆到要天價去了
(吼~討厭的是我還是會買T__T 剁手剁手!)
而1028魔幻極光眼彩盒 售價$420~算算在開架式也是不便宜的眼影~

粉質略為濕式,讓人驚艷的是顯色度相當優秀
顏色中都帶有明顯的銀光亮片粉末
眼影壓得不是很密~有飛粉危機~在刷的時候要先點壓服貼在眼皮
三格淺色我都很愛~不過深紫色配起來會有點灰灰的濁感~小心慎用XD

一併買的是LAVSHUCA的驚艷防水眼線液筆...
完全沒做功課~只因為顏色太美妙~所以下手帶回家~顆顆
買了一深一淺,紅棕咖啡與淺粉紅

原來我買的兩色還分為濃密飽和色系BR-2真珠亮澤色系PK-1呢!

這...就是我下手的原因~~
PK1的粉紅~帶有珠光的細緻光澤~雖然是淺色~但粉得很華麗!
畫在下眼線的眼頭部分~效果超好!
另一款則是手邊眼線液較少有的紅棕咖啡色~

第一次畫紫屋魔戀 以紫色系為主調~
沒用上粉紅與黃色~
看起來應該很難辨識是這盤畫出來的呀~哈哈
上下眼線則適用LAVSHUCA眼線液搞定!

這兩張照片是RICOH GRD2 拍出來的效果
對於近拍的細節超超超清楚!
只是色溫容易偏藍

為什麼會提到相機呢~
因為第二次畫紫屋魔戀,我用的單眼相機拍~
可能太重~也可能我還不熟悉他~
拍出來的近照~怎麼沒有GRD更鮮明呀~(桑心~~)

還是要講講畫法~因為這次配色我很喜歡唷~
畫法概述:
1.以黃色大面積畫在眼皮上打底
2.淺紫色畫在眼尾後1/3處
3.深紫色刷在眼折內,往上稍微暈染
4.上下眼線畫上BR1眼線液
5.眼頭以粉紅色打亮~

往下看眼影的分隔區塊就更明顯嚕~~
做了小動畫~大家可以瞧瞧畫法

深紫色在這邊配起來,變得有點灰灰的色調
老實說~不是很討喜吶!
這時候要加點跳色的眼線液來點綴~才會更顯得眼妝有精神!

完整妝容~
這樣對比色的眼妝~淡淡的畫起來並不突兀呀!
繽紛的色彩反而為我帶來好心情~顆顆!
睫毛膏刷的是INTEGRATE的根根(分明?)飛揚睫毛膏
只有他跟KISS ME才是我刷睫毛的王道!!
 
在後火車站買的大花飾品拿出來跟眼影搭配~
感覺只有新嫁娘才要戴的大花頭飾...在家裡過個乾癮拍拍照也不賴...

整臉妝容中黃色眼影遠遠看還是清晰可見~
在開架眼影中很少遇見能如此顯色的黃色調呢!

1028這盤眼影到下午不會積線!
顏色漂亮鮮明卻也不招搖~
除了飛粉,深紫色不夠漂亮外,其他的部分我挺滿意
可惜現在只有兩色可選~希望可以更多更多有趣的配色現身呢!

Lavshuca的眼線液用了幾次感覺有個缺點!
在眼皮上很難乾呀!一不小心就印到眼折上 囧
而且質地太濕~轉開的過程眼線液偶而會爆衝出來
但有時候轉個幾圈也不見有東西現身!?!?
不過確實是不會暈開~也不糊掉沾染眼皮...(等確實乾掉後...)
(雖然顏色漂亮,但回購機率會再三思)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嚕~^^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