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修眉毛要不自己修,再不然就是到百貨化妝品區靠櫃把雜毛交給櫃姐處理~~
前陣子聽九月講才知道...原來在頂好名店城4樓內隱藏著一位修眉達人呀!!
已經有40年老經驗的仙麗阿姨...從19歲就開始幫人家修眉毛哩~
也因此練就一手好功夫呀!~~

我超想試試看PRO達人級的修眉術,
不過我的眉毛稀疏~加上前幾天才小修過~
就趁著我家小姑去修眉時~來做個紀錄囉~顆顆

我小姑屬於濃眉型~又黑又密的眉毛

在美容椅上躺了下來後~阿姨就拿起夾子~左右開攻~
咻咻咻~拔起眉毛來,動作超俐落耶!

再來用剃刀修出漂亮的弧度來~

整個過程大概....10分鐘內就搞定~
阿姨超俐落!邊聊天邊修眉~輕輕鬆鬆就把雜毛清除乾淨
拔完的皮膚有點泛紅~小姑說有點點痛~不過還在可忍受的範圍
看看她的眉毛變得好細緻!~

五官也因為眉毛修整後~變得更加清秀囉!
我喜歡阿姨修完的眉毛弧度~很自然!也不會過細~

夠濃密的眉毛~修完後順著一致方向伸展,
根本不需要再畫呢~羨慕羨慕))))

找仙麗阿姨修眉毛要價$250元
跟一般50元或是靠櫃修眉不用錢的比較起來~貴好多~
不過達人等級的功力~是值得這個價碼啦~
就算之後長出細小雜毛~趕快清掉的話~可以延續俐落眉型呢!
花一次貴的價格~把眉毛訂出漂亮的弧度也還不賴囉!
對眉毛有困擾的女孩~~或許可以試試看捏~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