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圖片有沒有讓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呀~
嘻~只花費我一分鐘不到的時間~就搞定的新底板~
讓我超級超級愛呀!! 整篇圖片放下來~像在閱讀雜誌內頁的感覺呢!
這麼方便的軟體~一定要大大推薦~
是iphone 的app軟體 Phoster
需付費0.99元唷!

今天要拉著大家跟著我一起~走走我的美妝尋寶路線
嘿嘿~每次大家問我在那兒買~我說了店名,大家可能也毫無頭緒~
不如就親身走一遍給大家瞧瞧咩~

如果跟我一樣是捷運通勤族~
那麼那麼~首要條件就是先搞懂台北地下街怎麼走XDDDD
不是我在說~台北車站這邊實在太多通道了!!
剛開始我都得走個兩回才找得到正途....>.<


看著指標~~找到台北地下街Y區的指示
有個好區別的方式~Y區的代表顏色為黃色唷!
(紅色R區是通往中山地下街...又是另一個方向了呢~)


很慶幸的走到正途的話~可以發現這兒有個京站的入口呢!
每次到這~我一定一定會忍不住誘惑~~~~跑到京站內~


為的就是!!!~Yofroyo友個優 優格冰
雖然吃冰對女生不好~不過在好吃到爆的誘惑下~~~
酸酸甜甜又有蒟蒻口感的滋味~讓我好難忘懷呀!


接著繼續走著地下街的路~
看到Y11出口的地方~就可以踏上樓梯~往路面走囉~
地圖顯示我們準備逛逛的位置~
沿著重慶北路上~以及巷道內的店面們都是逛街的重點唷!

後火車站的販售美妝材料的店家,吸引我的地方在於~
同樣是日本小物~不過價格卻是便宜許多!
另外還可以挖掘到不少台灣撤櫃或是尚未引進的品牌商品唷!
(O.P.I 在那邊也只要250...不過這次去扼腕的是還沒有加勒比海盜系列~
本來我是為了找這系列才跑一趟的耶~~嗚嗚嗚)


雯美容材料行在Y11出口的好位置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號3號之3



一般女孩可能對這家不會有特別興趣~
不過他可是販賣許多美容材料商品~看來像是美容學生必來的店呀!
練習髮型的假人頭、髮捲、美妝、指甲材料這兒通通都有~
但賣的品牌多半是我沒看過~或是較傳統型的感覺


像是最近在底妝篇露臉的透明調色盤~或是調色棒~
都是輔助上妝的好工具呀!
另外還有不留痕跡的平版髮夾~


喔對!先說說~其實後火車站有超多店家提供批發飾品的貨源
所以時常見到不少提著大包小包的老闆們在這呢~
而這家寶舖是我必逛店家!在網誌上出沒的飾品們~幾乎八成都是在這購得~
多半進口韓國的飾品啦~所以在標價上的價格不是大家想像般的便宜~

Treasure Fashion寶舖的位置在Y13出口附近~



目前規模已經開到三間了~分別有耳環、項鍊、戒指、髮飾等等唷~


這季我成了髮飾控~超愛買髮箍!
短髮女孩~髮箍可是少不了~嘻!


買了一頂感覺上婚紗才會有的大花髮箍~
整個就是阿花...
不過在家裡拍拍照倒是很適用~哈哈!


沿著巷子一路走~會發現許多零售、批發的店家
飾品喜好不同~就看大家自己喜愛逛哪些囉~


接著走到重慶北路這頭~
見到喬大美容材料行~
我常在這邊搜尋OPI指甲油的顏色~色號不是很齊全~
不過流行當紅的色號~倒是可以見到!
店內琳瑯滿目的商品~除了美妝保養之外~還有香水、髮品等等


晃著晃著~過個馬路走進萊爾富的巷子內
就能發現六福化妝品材料行的蹤影
吼吼~第一次來的時候~因為太過神隱~我還差點錯過了呢!


這家進口了很多日本美妝小物,以及部分專櫃保養或彩妝的東西!
不過專櫃的東西,每次去的商品都有點不一樣~碰碰運氣囉!
價格倒是便宜超級多....


像KISS ME的睫毛膏~他們只賣250元~
買到這價格~~已經回不去小屈的85折優惠啦~~
另外還可以見到VISEE眼影~(看樣子像是前幾季款式)
INTEGRATE 在台灣沒推出的GRACY系列的腮紅~
還沒研究好不好用~當時買有四款顏色~
這次去已經不見蹤影哩~


呼呼呼~有沒有很想親自跑一趟逛個過癮呀~?
光是逛逛這兒~我的購物欲就已經發揮得淋漓盡致~
女孩們~~下次要不要組個團一起逛逛去呀~哈哈
這樣誰能拉住我們別買太多呀~噗(掩嘴笑)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