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肌膚過敏~一起床見到自己臉色紅通通~著實煩惱....
我的紅通通可不是好氣色那款呀! 而是過敏引來的塊狀泛紅...>.<
苦無對策之下~我採取了減法保養~
每天只擦化妝水與精華液~不讓肌膚有過多的負擔
果然幾天後..逐漸看到肌膚穩定好轉的效果~讓我大大鬆了口氣!
呼呼呼~化妝水用的是我的保濕大寶~點我點我看心得~
而精華液則使用了~嬌蘭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產品提供:嬌蘭)
 

標題正是我心中的吶喊及感受~
這瓶精華液為我的肌膚注入了極致修護的療癒力量~
揪竟~~他特別的地方在哪兒呢~
就讓我繼續詳細的紀錄吧~^^

外包裝相當相當精緻典雅
嬌蘭不僅在產品上令人喜愛~在包裝上所花的心思也非常細膩~
細長的瓶身,就像蜜蜂的身形一般由寬至細長
(還是是我太有想像力了>////<)

透明的瓶身,露出蜂王乳精華的透白晶瑩

蜜蜂是大自然的煉金師,牠們不間歇地傳遞、採集花粉,
所產出的蜂王乳、蜂蜜、蜂膠等,一直在東西方運用於養生、療癒與美容功效之用!
歷史記載裡~愛美的慈禧太后也一樣是蜂王乳的粉絲呀!!
看到這就覺得現代女生好幸福唷~在古代宮廷裡皇室使用的保養成分,
我們可是輕而易舉的就能拿來寶貝自己的肌膚呢!

瓶蓋使用了金屬材質的六角蜂窩瓶蓋鐫刻蜂王圖騰~超超超愛這個設計~

使用的方式,就像下圖一般
將浮雕上的蜜蜂往下一壓!!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就會咻咻咻的被吸引至滴管中

擠一次的用量大約使用我的半張臉~
每次使用~我大概會擠兩到三次~
精華液省不得呀!就是得用足夠的量才能達到有效的保養訴求唷!

我使用的精華液大部分都呈現透明狀
嬌蘭這款則是白澄澄的乳液質地
聞起來超超超舒服~
是花香結合了一點點蜂蜜氣息的味道
濃郁香甜~聞起來卻是這麼的自然~(甚至有點可口XD)

延展開來的質地 相當水潤~
這款精華液的感覺,比一般的更加保濕滋潤
對於目前逐漸炎熱的天氣~拍上化妝水後,再使用這款精華液~其實就已足夠保濕度呢~!

擦在臉上的效果~

擦完後,慢慢等待他吸收的過程中~可以摸到肌膚的順滑感
一邊聞著散出的清雅花香味~一邊感覺到自己的幸福指數提升~
輕鬆愉悅的心情,也會將這份正能量反應在肌膚上呢!

整臉照~寫到這順便提一下~哈
最近又把頭髮染成最喜歡的紅色系~
短髮女孩想要呈現豐盈的髮量感,染紅色、深色調就對啦!

用了蜂王乳修護精華一陣子後~
可以發現我的臉不會再亂泛紅了!!
如果常看我網誌的女孩~就知道我素顏的泛紅有多慘烈.......
這下也看得出蜂王乳的修護力~名不虛傳~
 
一邊按摩加強吸收~一方面還能緊實肌膚
尤其在下巴周圍記得也擦上一些~
這款精華液~強力推薦給乾肌或是經常久待辦公室的OL們~
不過價格上來說~依舊維持嬌蘭的尊貴級就是哩~

這系列中~可以挑選蜂王乳精華液當作入門款~
偶而對自己好一點,這相當合理的呀~顆顆
(結尾這句話...其實是說給我自己的~準備按右鍵轉貼給小胖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