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冬天熬到夏天了~我超愛夏天的穿搭~!
把冬天的低調內斂的暗色系通通收起來~
換上我的荷葉邊、雪紡紗、小洋裝
湖水綠、紫藕色、天空藍~就讓這些明亮的顏色給我好心情唄!

常來這逛逛的女孩們,應該可以發現我的穿衣風格可以說非常一致呀!
要的就是既俏麗又優雅、女孩味兒濃厚又想添點小個性的輕甜氣息
(整個很貪心就是了~哈)
而且呀~只要穿上適合而且喜愛的服裝,配上相櫬的眼影或飾品~
整天心情都能呈現愉快雀躍的狀態耶~

跟我一樣喜歡穿搭時尚的女孩們這下可要定睛瞧瞧啦!
6/17即將上檔一部
以時尚潮流為主題的日本人氣手機小說改編電影『心動舞台』
(沒看錯~是手機小說改編的呢!超酷~已經有700萬人點閱的火紅故事)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擁有時尚天才的轉學生與同學們一起全身心投入時裝秀並一展才華的故事。
這劇情就讓我想到之前集集'發摟'的~決戰時裝伸展台!
看到熱血青年為了理想衝刺~限時內發揮創意,展現時尚態度
熱情的感染力也能染到螢幕框外的我們呀!!

吼~既然穿搭的興致都來了,這篇就來紀錄很喜歡的一套荷葉邊x小星星的服裝
我本身屬於肉肉型女孩~身高不高~不過卻很喜歡用華麗的裝飾來搭配~
尤其衣服越誇張的花朵裝飾我越愛~XD
這天配了水藍色荷葉邊上衣與小星星蓬蓬裙...
讓我遙想到18歲那年的青春活力呀~~
(話說...真要問我18歲在幹嘛、穿怎樣...已經屬於記憶遠古不可考XD 噓!別問別問~)

今年夏天一定要來頂裝飾味濃厚的花花帽~
一戴上他~整個人聚焦點都有啦~
(害羞的女孩別怕~帽緣壓低點也沒人見到你是誰~對吧~顆顆)

最愛衣服上有很多裝飾啦~尤其以緞面或絲質的料子我最愛~
已經好久好久沒穿過簡單的T恤了~棉質的上衣我穿起來總是顯得沒精神
所以找到對的質料或服裝,不需要付出昂貴的價格~也能輕鬆就能呈現元氣樣呢~!

腰封!咖啡色系超好搭啦~不管穿洋裝或是兩件式,都可以展現自然派輕甜氣息~

最後是本穿搭的重點~華麗緞面的星星裙
無意間在特賣會中發現他的身影~立馬拎著他結帳去~
呼呼~雖然穿起來誇張一些些~嘻~還是減不了我對他的喜愛~

不曉得大家在夏天會選擇怎樣的穿搭呢~?
快來給我一些建議吧~

為了配合『心動舞台』的電影即將上映~
即將在6/14  晚上6點半~7點 在京站威秀有一場實體的走秀活動哩~
為此本人都得閉關在家努力減肥惹XD
想邀大家到時候來看看我的瘦身成果~(誤)
不是啦~是當天李佑群老師也會到場剖析穿搭風格~
如果妳也是穿衣風格跟我相近的女孩~不妨到場聽聽看老師的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