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的天氣~下了幾天之後~今天終於稍微見得到陽光哩!
雖然下雨天濕答答,不過舒適的氣溫讓人好舒服唷~
上星期我和家人跑去日月潭,當天的氣候超熱呀~
還好我在出發前,早就備妥了一定要有的防曬乳!身體與臉部通通都備齊!
也藉由這次出遊,順便檢視一下新試用的『防曬專科』效果囉!嘻

上回體驗了美白專科後~其實對他的保濕滋潤感念念不忘~
對我來說~就像是我的保濕大寶『貝德瑪化妝水』一樣好用!
這回對防曬專科~也一樣抱有相當大的期待~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 (戶外型) 
 40mL $300元

質地跟乳液的感覺相當接近呢!
主打無添加礦物油、無香料、無色素的專科
這次在防曬成分裡使用了『日本富士山麓100%天然礦泉水』以及『嬰兒爽身粉』
讓人擦了清爽順滑又能含有保濕的舒適感呀!

推開後的效果~
水水且滑潤的感覺~大約擦上後30秒內就能服貼於臉部肌膚
擦後沒有任何泛白的感覺,呈現透明的狀態嚕!

出門在外~防曬絕對要擦個夠~省不得呢!
先擠出半臉的用量擦在臉上~
對我這種非常容易過敏的人來說~以前是相當討厭擦防曬乳
總覺得防曬給我黏膩感,不舒適也不透氣!
直到近一兩年,漸漸感受到開架式的防曬也可以有不一樣的新感受~
於是防曬對我來說成了相當重視的事呢!
 
擦完的前後比較
可以看出~對膚色幾乎沒有影響~
不管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可以擦上他呢!

防曬專科除了擦上後的清爽之外,在卸除清潔方面也讓人很安心呢!
臉上只要用洗面乳就可洗淨~
身體的話~肥皂或是沐浴乳通通都可以清潔溜溜~
不用擔心洗澡後身上還卡一層白白的防曬乳~

寫到這~順便說說我的防曬撇步~
應該有更多女孩做的比我周全吧~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說...這個夏天我成了帽子天后~
好喜歡蒐集花花帽或是竹編帽
一戴上是不是就能感受到夏天的氣息呀~
 

在日月潭以及九族文化村玩了兩天~臉上通通沒有曬紅曬傷的痕跡!
小女孩就愛漂亮~看著我們塗塗抹抹怎麼少得了她
也來爭著想要擦呢~所幸專科的無刺激性,讓我們幫四歲小表妹擦了也很放心嚕!
 

平常在辦公室的話~其實只要SPF27 PA++那罐就可以了
舊文點我點我

不過到了戶外~用係數太低的我實在不安心呀!
這個夏天大家選好要用哪幾款防曬乳來對抗豔陽了呢?
趕快趁最近趕快做個功課~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防曬品吧!
想要瞭解更多防曬專科呀~
點我點我到活動網站唷!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