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少女孩靠櫃玩過這支Anna Sui的新產品Double Eye Color呀~?
我是被繽紛歡樂且大膽配色的形象照給吸引過去~
當下就對這支雙頭眼影筆充滿濃厚的興趣~!
(唉唷~我抵擋不住奇幻配色的誘惑,
如果化妝品牌推出馬戲團眼影組~我鐵定包的啊!)

這系列總共有7種配色~多半是以對比色系為搭配!
喜歡鮮豔明亮眼妝的女孩~可以去摸摸看耶~
有幾款我好喜歡吶~左挑右選 買了005的土黃X淺綠

他的用法是打開蓋子後~可以用海綿棒畫在眼皮上
當粉末不夠時,可以轉回蓋子裡,沾取眼影粉!

這張可以見到眼影粉在蓋內的樣子
具有濕潤感的質地,所以沒有飛粉這種問題~
不過我覺得沒有使用眼影打底膏的狀況下,單純使用會有糊開的狀況!
所以用他必定要加上打底膏喔~

單擦的顏色~其實就很鮮亮飽和
尤其是這漂亮的淺藍綠色~好美喔!
我有類似的眼影色~不過就是無法呈現這麼顯色的狀態呀!
眼尾加上土黃色~作為眼妝重點~其實一款眼妝就這麼OK了耶~

這是我上班途中畫的眼妝~第一次用他來畫~顯得有點粗糙啦~(羞)

可以見到如果單用的話~暈染的中間界線不太好看~
濕潤的質地 要一層層疊上去才會飽和
而且可以加上同色系眼影~讓眼妝暈染的更精緻~
(使用他後~加上眼影可以幫助眼影更顯色喔!)

上班妝容~嘻
這樣的對比色系~只要畫淺淺的~
顏色夠乾淨明亮,其實也不會太誇張呀!
同事也不會因此受驚嚇~哈哈
所以女孩們有機會不妨嘗試一下耶!
 
接著我在使用Lunasol 波光01 眼影配合Anna Sui雙色眼影筆
這盒眼影當初也是主打耶~可是一定有很多人疑惑怎麼畫好他
通常我不會買這麼淺的顏色~然而這三格淺色的偏光色美翻了!!
毫不考慮如何搭配~就入手啦~(衝動購物狂耶我...)

在用雙色眼影筆這天~突然想到Lunasol這盒~
沒想到兩款一拍即合呀!
畫出來的眼妝有Lunasol的細緻珠光+Anna Sui的繽紛色調
好適合夏天明亮的好心情呢~

前一晚沒睡飽~眼睛腫腫~所以貼上雙眼皮貼撐住眼皮
眼妝共用了五色~嘻!不過看起來還挺和諧的呢~
每個顏色都安分守己~發揮自己獨特的美麗~

可惜的是...眼線我用了黑色~感覺上重了一些些
跟輕盈的眼影色彩有點不融合

畫法是
1.先用雙色眼影筆 如同第一次眼妝那樣分前後兩個區域畫上去
2.用Lunasol眼影的淺綠色刷在上眼皮前頭
3.Lunasol眼影的淺黃色 疊一些在眼尾的土黃色上方
4.Lunasol眼影的深藍色刷在下眼影後1/3處
5.Lunasol眼影的淺粉紅色 刷亮在下眼頭
(這個步驟最具有畫龍點睛效果~刷上他眼妝更有完整度~而且也亮了起來呢!)

整體妝容瞧一瞧
從以前我就愛這麼對比的配色
但真正要畫了出街,心裡還是有點恐懼
這幾年不知是否年紀大了~或臉皮厚了 = ̄ω ̄=
竟也覺得這眼妝很自然~畫這樣出門很正常啦! 哈哈
 
為了眼妝的色彩~配了一件芥末黃綠色的絲質上衣
顏色就這麼好玩~服飾+眼妝整體加起來和諧的話~就對了~
看起來舒舒服服最重要!
 

 
四月中就買的雙色眼影筆~我到現在才紀錄~晚了好久呀!~
用他畫了好幾次~現在還玩不膩呢~哈哈
還沒嘗試兩色交換位置的話法~
讓黃色在眼頭~綠色在眼尾~
下次繼續嘗試看看囉~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