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腿部保養這類話題~就想到在我心目中屬於達人等級的媽咪~
他的腿部肌膚極致細嫩~嘖嘖~連我這個作女兒的都汗顏~
我天生就不是腿部線條漂亮的女孩,
所以要付出多一些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有自信~!

趁著夏天來臨前,緊急跟媽咪求救腿部美肌秘方!
再加上我四處打聽的美腿秘技,就在這篇一次公開吧!!~呵呵

第一項要紀錄的是在藥妝小店買的
BISON印度式熱感按摩凝膠    NT.290
從去年冬天就一直愛不釋手的好物~
不僅價格便宜~還能同時去角質、消除水腫~
邊看電視邊擦上他按摩~幫腿部做個家居小SPA!

味道是溫和的香氣(有一些檀香味)

在瓶身背後說明可以塗抹按摩的部位~
不僅僅是腿部~連手臂、腹部、臀部都可以使用!

擦上去後除了有去角質的功效,還具有天然芝麻精油 讓肌膚滑嫩
更能感受到微微溫熱 幫腿部舒緩疲累感
會產生溫熱感 主要是他的成分含有辣椒以及薑

塗抹後以畫圓的方式按摩~靜靜等待個3分鐘~

開始在肌膚表層浮現水分囉!
進去浴室沖洗掉就可以~~
洗完還可以摸到滑溜滑溜的觸感!好值得推薦給OL姊妹們呀!

從2008年就開始使用的
克蘭詩 HD紅魔晶勻體精華
200ml / 1800元
這是我的週慶必敗品呀!緊實肌膚界的經典天后~!
(最開始也是天后阿妹代言的嘛!)
是為幫助臀部與大腿部位容易出現橘皮肥胖現象而設計的勻體凝膠!!
(就是他就是他~久坐而鬆垮的大腿肉需要他的救贖呀!)

看起來好像可口的草莓優格唷!!
聞起來則是類似葡萄柚+薄荷的香甜氣味~
用法是一邊按摩一邊將肉肉往上推
一次推一個部位~按摩幾分鐘後,再換下個部位

帶有顆粒感的凝露狀~塗抹按摩紅色顆粒會漸漸消失!
吸收力很快速~不僅清爽,還帶有冰涼的感覺
我用過妮維雅的纖體凝露,相較便宜,但黏稠的質地我不喜歡~XD
擦上他之後~我還會配合踩踩室內腳踏車~加速肉肉的緊實速度!

去完角質、按摩完之後~
能夠立即展現漂漂亮亮的美腿還有一招~
找出你最亮眼的指甲油~為腳指頭穿新妝!!
沒時間保養,那就花點小心機
這招超方便~馬上讓人轉移注目到色彩上~
亮眼風采不會讓人遺漏~嘻
我為腳指甲挑選的顏色是--NARS 2011年春妝所推出的DESPERADO

超特別的黃銅色,讓人過目難忘~
而且擦上這顏色能顯得腳背肌膚白晰~配上鑲有寶石的涼鞋相當合襯呢!

最後要介紹的這本書~該稱為國民工具書了吧!
對我來說,太重要了呀!
改變2萬人的PUSH美腿秘技
由美腿學校校長 齊藤美慧子所編著的~

利用書裡的『PUSH技法』,拯救蘿蔔小腿、肉鬆大腿
每一頁都有詳盡的圖文說明~不學會也難!
難的是每天恆心毅力持續做下去呀~噗




補充一下我媽咪的美腿秘訣:
在於定期去角質外,洗完澡後趁著毛細孔因溫度升高而張開,馬上擦乳液!
這時的吸收速度會加倍呢!~也造就她腿部肌膚比臉部肌膚細緻的主因 XD
(是說妙的是我媽臉部肌膚雖不錯,卻反而花更多時間在腿上呢~)

不曉得大家對於美腿的急救方式有哪些呢?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