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到女生愛漂亮的法寶~光是擦的保養品就已經琳瑯滿目~千百種任我們挑選~
不過除了塗塗抹抹之外,從內到外的體內保養也非常重要呢!
有些成分還是要以飲用或食用的方式更能達到效果唷!!
喝的保養品能夠深入肌膚底層,幫你作好打底的工夫呢~

今天要紀錄的是從四月20幾號開始飲用的白蘭氏活顏馥苺飲
相信有不少女孩已經敗倒在小S超美肌素顏的廣告下,早就買來喝過了!
不過最近推出的可是新升級版本呢!
就是最近狂打的新電視廣告上那個
”關鍵一步 還原妳的天生麗質”的升級版唷!"
光是聽到天生麗質四個字,就好吸引人喔

除了原本活顏馥莓飲裡精選的四種天然莓果
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 精華而成

這次還添加了新添加抗氧化能力NO1的巴西莓

關於巴西莓,這邊紀錄一些些關於他的身家調查~
是來自於純淨無污染的亞馬遜雨林,光是聽就覺得很珍貴跟天然耶~
而且最近新聞有在說,巴西莓可是歐美明星、名女人非常推崇的一種天然美顏莓果,
擁有豐富肌膚營養成份-高單位原花青素~~
是傳說中非常神奇的「生命之果/超級水果/水果之王」呢!


這一小瓶濃郁口感的活顏
馥莓飲,還是有些熱量~
通常我會早晚喝一瓶~一天攝取約100卡~
把喝飲料的熱量~換成喝保養的飲品~健康又漂亮~一舉兩得捏!

每一大盒中總共有14瓶裝,
分了上下層~以七瓶裝分成兩疊,也比較好拿取

就是從04/23這天開始飲用的唷!
每天至少都會喝一瓶~晚上第二瓶有時候會間隔著一兩天喝
要喝完一盒其實也蠻快的嘛~

夏天快到了~因為活顏
馥莓飲的口感很濃郁~喝之前我會先搖一搖~
而且我還有個讓他變得更好喝的秘訣~就是通通冰到冰箱去
冰冰涼涼的飲用,讓甜甜的飲品更加順口好喝呢!!
(如果真的不敢喝的女孩~快把這招學起來~超好喝!)

活顏
馥莓飲是濃縮萃取的莓果精華~所以喝起來好香甜唷~
就像喝下一整瓶美容精華液一樣~好喝又可以變漂亮

我平常有個壞習慣~不愛吃酸的水果~!!
如果現成的野莓、巴西莓這樣的水果擺在我眼前~怕酸的我是不可能碰的啦~
不過現在變成濃縮精華飲品後~我反而接受度很大!!
原來只要換個方式~我也一樣能吸收這些水果的養分呢!!大開心~


其實前陣子我肌膚的狀況~可以說是時好時壞~
肌膚狀況好的時後~整個人心情也開心愉悅~
肌膚狀況差的時候~又碰上工作壓力或是熬夜晚睡~都會讓肌膚更加脆弱
最明顯的狀況就是泛紅暗沈通通現身~情緒也會受到影響~
(〒︿〒)

不過最近我乖乖照著活顏
馥莓飲盒上的指示 跟著喝之後~
肌膚狀況漸漸有好轉~而且暗沈變得不太明顯哩!!
抗氧化的力量真不是蓋的!

素顏的狀態~肌膚膚色也明亮多了~
這天特意只戴上假睫毛拍照~整個人就顯得炯炯有神~哇哈哈
做好體內美容、睡飽覺~就算是素顏的肌膚也顯得很有元氣~

讓皮膚回到最初小女孩般的美麗♥ (羞)
 
是不是曾有擦了保養品~化妝水、精華液、乳霜這些保濕商品後~
始終還是覺得肌膚乾巴巴啊!?
我就是這款女生~~尤其是坐在辦公室內~這狀況更加明顯

但這陣子上了底妝後~不僅顯得肌膚很光亮,妝容也較以往更加服貼!
除了換上夏季底妝外,活顏
馥莓飲可幫了不少忙呢!!
現在的我~就像還原成小女生般的天生好膚質一樣唷!
 

愛漂亮的女孩們呀!!~
我們除了平日保養之外,也別忘記體內美容也好重要唷!
對了對了~還有一定要充足的睡眠才行唷!
我最近努力實行早睡早起計畫
11:30pm~就會強迫自己離開電腦前~到床上躺了!!
早上自然會在6.7點清醒~
有充裕的時間再上班前做些事,或悠哉的吃頓早餐 配上
馥莓
整個人都變得很清爽呢!

把握住肌膚美麗的關鍵,讓保養可以更輕鬆,肌膚狀況也可以不費力維持在最佳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