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把燒燙燙今天入手的3色-MAC眼部持妝慕斯做的試色的小紀錄!
其實...也就像眼影凍或是打底霜~換換質地就搶到我的$$~ ╮(╯_╰)╭
只能說身為消費者的我...很好騙.........

這次推出了16色的大陣仗~除了基本的淺色打底~更有趣味的驚奇顏色~
多樣性的選擇~真是讓我看了興奮不已呀!

英文品名為MAC big bounce shadow
這次的形象照以輕柔的繽紛羽毛~配上冒險十足的妝感~
一看就想讓人躍躍欲試

滴答滴答~站在櫃前挑了約10分鐘..選了以下這三色~

珍珠粉紅色-Good Fortune
迷濛灰紫色-Count Your Assets
叢林墨綠色-My Next Indulgence

盒背介紹 請見圖示囉~顆顆


影片中紀錄了試畫過程~第一次使用~還有點難以駕馭的感覺~XD



基本上....眼影慕斯的功能...就是打底使用!~
幫助眼影疊上去更為顯色飽和~更加乾淨明亮!眼妝具有強烈光澤~
持妝慕斯內含細小鮮亮的珠光~燈光折射下還會有點偏光~近拍超級漂亮呀!

不過只是拿來單擦的話~恐怕不是太妙~
質地濕潤~比起JS眼影凍來說更加滑順~
在上色後,需要略等個一分鐘~再刷上眼影比較保險
單擦的話顏色清淡~而且用太多量會有點不均勻~

以下是這三款顏色試色照唷!

珍珠粉紅色-Good Fortune
一般來說~打底商品買來買去還是淺色最實用!
這款不僅可以眼部用~連眼周C字部位擦上後~有打光的效果!創造蘋果肌的立體妝效呢

這張可以見到細小的珠光~美美美~

不僅僅只有粉紅色在裡面~還有一點磚紅色的感覺

眼周打底第一層~這反射的光澤我喜歡!!!
可惜我今天試過單擦有點小不均勻

拿來打亮效果就非常非常讚!!
透著粉色調的光芒~整個臉部都揉合了起來呢!

重點在臉頰臉頰~推薦大家可以收一罐這色呢~光澤太美妙了!
 
迷濛灰紫色-Count Your Assets
本來已經告訴自己不買紫色了~喔~沒想到這色也太銷魂了吧~
沒多做考慮就入手~

淡淡一層~畫起來的色調會有點灰灰的呢!
很適合配上紫色系、銀灰色、深藍色等冷色調的眼影~
可以創造個性十足的煙燻效果~

近看~這色就比較沒有偏光感~就是個迷濛低調的傢伙呀!

今晚小小嘗試了一下粉紅與紫色的搭配~
以前後的交疊方式~配色挺和諧的~~

叢林墨綠色-My Next Indulgence
我愛的森林系~!光看這顏色就能想像一座魔法森林~裡面蘊藏許多奇幻生物

他的偏光色最明顯了~除了碧綠色,還看得見些許的藍色在裡面呢!!

這色很深~所以也要配個重口味的妝感才夠勁!
感覺以下這兩顆眼影都可以重出江湖拿來配對了~
KATE菜瓜布綠眼影(舊文點我) 或是
MAC壞人系列的柔礦迷光眼影She Who Dares(舊文點我)

小小紀錄了一下~不曉得大家對他的感覺如何呢~?
有feel到火苗高漲的女孩給我個回應吧!~呵呵

來個總結尾(本篇落落長也就這裡是重點~哈哈)
打底用~還是淺色最實用啦!
覺得淺金色拿來打亮臉頰效果應該也很棒!!!
(整個已經想到別的用途去了~哈哈)
深色的話...可以幫助深色眼影不會顯得灰灰髒髒
但相較淺色來說,他的實用度就普通囉!
端看大家化妝習慣的需求是什麼~

基本上畢竟是打底用~擦一層淡淡的就夠了
反正後來還要疊上眼影呢!
如果手邊有打底膏的女孩,就不一定需要他捏~

眼睛好酸~今晚就先紀錄到這嚕~!
明兒個再繼續拿他來配配眼影~呵呵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