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微涼~特意拿出了小凱老師創立的1028這個品牌的新眼影來畫
通常我會自動略過大地色眼影~不過還是有心血來潮的時刻~哈哈~
感覺上特別是在陰天時,用暖暖的大地色,來創造陽光般的好心情吧!

說到小凱老師...大家買了他新推出的眼妝書沒有呀!?
我已經在網路書店下單去了~經過我的追查!金石堂的贈品比其他通路要多了一條睫毛膏耶!
到時候拿到書再來跟大家分享裡面的內容吧~

(產品提供:1028)

1028 魔幻極光眼彩盒- 綠野仙棕 $420
好喜歡盒面上的花樣呀!插畫是由méchant bébé這個品牌的設計師所畫的唷~
充滿春天活力盎然的雀躍感!!

四格顏色~為了好分辨~我自己取了四種暱稱~呵呵
分別是左上角冰雪白、左下角玫瑰金、右上角古銅金、右下角咖啡棕
很喜歡中間兩格的色調~雖然是暖色系的大地色~
但我用起來卻意外的跟膚色能搭配!

眼影濕潤的質地很好上妝~也很顯色呢!
只是粉質還是不太細緻~上妝的同時也要顧及飛粉掉落的危機

這天相搭的眼線液是粉紅教主婕洛妮絲絕色睛豔 防水眼線液-BKII 極致黑
每次用到他們家的商品~看到屬於女孩兒家的粉紅色,都會有種甜上心頭的感覺

他的眼線液非常防水~一整天也不會脫妝~
只是眼線液的毛有點點硬~畫內眼線的時候手勁要輕一點唷!

畫出來的線條還蠻俐落順暢呢!~眼線液筆的好處之一就是粗細可以由手勢來調整~
所以不管是畫內眼線~或是要畫個強勢的韓系粗眼線都OK低!

防水眼線最令人擔心的卸妝問題~也很輕鬆就搞定了!
用的是婕洛妮絲含有淡淡玫瑰花香的眼唇卸妝液~
我♥這優雅的花香味!!

稍微沾濕一些到化妝棉上~
敷了幾秒鐘~就可以卸除眼線液嚕!

這款大地色眼影的質地非常濕潤~很適合用手指頭或是海綿棒上妝~
我先用了玫瑰金色,大面積的點壓在眼皮上~
光是使用這個顏色就很令我著迷耶~好優雅唷!

接著使用古銅金色畫在眼尾1/3處~
再用最深的咖啡棕加強眼妝輪廓
下眼頭淡淡的刷上冰雪白,這盒裡面唯一的冷色調~一刷上後眼妝顯得相當明亮呢!
最後畫上內外眼線就搞定囉!

我畫大地色眼影 有時候單刷睫毛膏也不一定顯得有精神~
所以今天要配上假睫毛~讓晶亮的眼神襯托大地色的光澤吧!
假睫毛是婕洛妮絲的JS-603
魅力電眼款
比較濃密點的款式~

瞧瞧戴上假睫毛後~是不是整個眼妝都活了過來~~
如果說只能選一樣上妝的話...我會挑睫毛膏或是假睫毛吧~
只要戴上假睫毛,效果馬上就能跟素顏的沒精神說掰掰!

戴完假睫毛後,記得要在加強眼線的線條唷~~我又補了ㄑ字部位的眼線~

往下瞧瞧~
這盒眼影很好暈染~其中三格相近的大地色調~
要失手到很難捏!!彩妝新手必備的顏色果然沒錯呀!



腮紅用的是無印良品霧面腮紅-玫瑰RS
很有日本少女味的顏色

今天整體的妝感就是暖咚咚~
優雅的眼妝、粉色調的腮紅、橘色系的唇蜜~
再加上我瘋狂愛上的電棒捲造型後的膨膨短髮~
還有點點洋裝~媽呀~我好復古喔!!

 
為了電棒捲的髮型..現在我出門又得提早40分鐘做準備了~
還是不夠熟練呀!!!
 
這張側面最顯暖調的大地色光澤!忍不住要放一下哩!~
好像有和煦的陽光灑落在臉上的光芒唷~
 
我最近眼妝畫上癮了!!~越畫越來勁
一掃前陣子怠惰的那顆心~哈哈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最近比較常跟大家多了點互動~
給我蠻多參考意見的!真的很有用捏!~金多蝦啦!

最後...1028 魔幻極光眼彩盒也有推出紫色系耶!取名為紫屋魔戀
配色看起來很有LUNASOL春妝的調調~好好看喔!!!
這........................誰來拉拉我~我不該再收紫色系了啦!!

再最後個最後.上次逛京站B1看到婕洛妮絲在那兒開了實體櫃位
粉紅控的女孩兒可以去逛逛~感受被無敵粉紅給包圍的魔力捏~哈哈

另外櫃姐還偷偷偷偷的跟我透露了一個消息   我整個就是迫不及待想要上來跟大家分享!!!
婕洛妮絲要在5/9阪急百貨開幕了耶! 而且為了慶祝開幕  婕洛妮絲還有一個小活動
5/31前拿出家裡任一個js的商品空瓶回去櫃上消費, 就可以享有每人1次任一單品5折的優惠!!
只要是她們家的專櫃都有這樣的活動~有夠吸引人的!!
看來我得快點使用完了 顆顆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