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的眼影 第一次這麼吸引到我....
第一次讓我覺得非擁有它不可呢.....

一月初推出的商品~我居然拖到現在才做紀錄~網友都要飛毆我了啦~
昨天趁著假期~又再將他拿出來好好畫一遍~
嗯.....如果說是一款讓我又愛又恨的眼影也不為過呀!
是說這麼美麗的眼影~為什麼會讓人愛之入骨卻又淡淡的黯然呀~?!
且等我在稍後詳細紀錄一下嚕~^^

剛買的當下~天氣還冷颼颼~所以下方墊著毛毯~
毛毛跟小香眼影的質感很搭呢!

CHANEL最愛珍珠眼彩盤

真的是隨便擺隨便美~
第一次買小香的眼影~完全是受不了這五色珍珠光澤的美麗!
尤其在燈光照耀下,折射的光澤更是優雅得令人摒息呢~呼
粉質偏濕潤的膏狀,帶有濃濃的金屬光澤感!深色的部分還看得到偏光的細小亮片

試色照~總共有五色:珍珠白、玫瑰瓷、迷濛紫、深墨綠與曜灰黑
後面三格顏色偏深~中間的紫色有點像是MAC 惡人系列的礦物眼影~
不過濕擦後的光澤~其實沒有MAC來的耀眼
後兩格深色為墨綠以及略有些曖昧色調的深藍色
淺色兩格的珍珠粉紅~我非常喜愛呢!

嘿嘿嘿~這是我昨天化的眼妝唷!
搭配著漸漸變熱的氣候~所以以淺色調為主~
用珍珠粉紅色~+深紫色做漸層搭配
再加上NYX LP12 Purple Pearl眼影粉 將兩個過於對比的顏色拿來融合~

看起來的暈染感覺就不會這麼生硬啦!
所以說~畫眼妝不一定要乖乖的跟著搭配好的眼影盒,反而可以加上其他顏色畫龍點睛一下呢!

下眼影眼頭是用最前面的淺色~讓整個眼神看起來更為明亮~

這就是加了NYX眼影粉融合後的效果~
本來只有在眼尾的地方畫上紫色~後來覺得這樣實在太對比了啦~加了以後好多了呢!

完整妝容~我好喜歡這兩張~~!!
昨天還用了電棒捲,讓髮型看起來更加有精神!!~
 
四個月之前的畫法~感覺上像是另一盒眼影配出來的效果~
這盒眼影的多變性從這邊就可以看出來呢!
主色以紫色調為主,深色配上了最右邊的深藍色
再加上UD的紫色眼線液~

呈現的眼妝風格,變成了冷冽的個性感呢!
不變的是她漂亮的光澤感~~



迷濛的灰色~現在看一看~還真喜歡當初畫的眼妝耶~
然後如果問我怎麼畫出來的...我可能只會搔搔頭...苦惱的說完全是當下的靈感使然 XD
 

當時候好像比較瘦耶~囧
我記得睫毛膏是用INTEGRATE的根根分明那款!
眼妝的前頭是珍珠白色~疊上紫色後~再以珍珠粉紅加在眼球突起點
最後以深藍色加強輪廓!!~
 

這款則是以綠色調為主的眼妝~
綠X金的搭配~看起來顯得很華麗呢!


以右二的深墨綠色為主調唷!配上綠色眼線~
再加上Dior的單色款金色眼影~

配上朋友送的小香唇膏 色號91 裸色調 襯托眼妝更加明亮呢!

美美美!!也是帶有點珍珠光感的唇彩 跟眼妝很一致

搭在下眼頭的眼影是Dior的眩彩單色眼影616~
金黃色太漂亮了~完全是失心瘋買下的!
能派上用場的地方~多半是以點綴為主~

眼妝的華麗與精緻
讓整體的妝感看起來顯得特別無暇呢~

 

 


這前面提到都是我特別喜愛的部分~
另外有一部份是關於他的深色~其實很容易畫髒!
尤其是他的迷濛紫~太過迷濛了~所以呈現灰灰狀態

這時候加上亮一點的眼影或是眼線,才能讓整體眼妝顯得乾淨!~
不過如果是要化濃烈的煙燻妝~那就另當別論啦~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嚕~不過...這篇紀錄拖太久了~噗
應該在櫃上找不到了吧~~(別揍我~XD)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PS~最近大家好少在這裡跟我聊天唷~

我想要很無恥的請大家留個言回應我一下嘛~哈哈

這樣讓我非常有動力嘗試更很多新畫法呢~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