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豔夏的腳步快逼近,我快快整理了近期覺得很不賴的防曬用品們與大家分享~
防曬這件事~對我來說可不只是想美白這麼簡單而以耶!
其實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是防曬天
搭車、逛街,連坐在靠窗邊的辦公室位置,都有可能受到紫外線UVA的傷害~
你瞧~我們就是在這樣不知不覺中漸漸曬黑耶!
曬黑還有機會白回來~不過在紫外線照射下,皮膚有可能面臨斑點、老化的危機
這........才是我最煩惱擔心的呀!!

今天特別挑出六項防曬用品,讓大家參考一下
然後快與我一起大聲跟陽光說~『才不准紫外線傷害我呢!~』(集氣)

我把防曬用品分了兩種類別來介紹
第一類是臉部專用的唷!共有三瓶產品

包含了帶有潤色效果的Paul &Joe 防曬隔離乳
還有 當紅炸子雞-Dior與 Lancôme BB霜

PAUL&JOE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  SPF 40 PA++
不用說~光是看包裝就迷死人了~
最喜歡Paul&Joe的花紋包裝設計,散發女性的優雅特質呢!
放在化妝台也是種賞心悅目的裝飾品~

26.9ml..一個奇怪的容量數XD
以他的$1400 的價格來說,好貴呀!!~

質地是粉紅膚色濃稠狀乳霜,蠻好推開~吸收很快!
聞起來是經典澄花香味~
在提亮膚色的同時,還帶有點珠光的色澤~
加強了臉部肌膚光澤感~同時也均勻了膚色
上起底妝來會更加省力呀!


接著是兩款SPF 50的當紅BB霜~
BB霜兼具了潤色、防護、保養三種功效呢!(BB霜使用完後一定要卸妝喔!!!)
會推薦BB霜的原因,跟我自己平常愛化妝的習慣有關係
底妝要化的精緻,才能顯得自然薄透,
BB霜可以快速的幫助均勻膚色、遮蓋瑕疵,只要加上蜜粉定妝或是微量粉底(或粉餅)即可
說是上班族搭車時,一邊化妝的最佳伙伴也不為過呀!(灑花)


Dior BB Creme SPF50 PA+++

30ml的容量,價格在$1700~
跟一般的粉底液價差不大~不過防曬係數倒是增加許多

BB霜界的精品,長相也跟人家不一樣~
開口是以按壓式,而不是常見的軟管孔狀

光是看到這種精緻感~就有種錢灑下去 不是白花的安心~哈哈

質地也屬於偏濃稠狀,但還多了些水潤感,擦起來不悶厚~
延展度非常好呢!用一米粒大小就可以擦上半張臉
有點紅潤感的潤色效果,遮暇度很優秀~痘疤斑點能遮蓋八成左右
小缺點是定妝蜜粉不夠多時,到下午的底妝容易暈開~
控油度對我來說還OK而已

Lancôme 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 PA+++
這款也是大熱門~母親節檔期推出了50ml的大容量~
可見得大家的消耗率多麼的快呀!~

跟Dior BB霜不同的是~蘭蔻BB霜夠具有水潤感~非常適合喜愛保濕效果度高的女孩

以軟管孔狀的開口~這點包裝的小心機就略輸給Dior啦~

質地輕盈細緻~擦起來水水亮亮~
與肌膚貼合度相當高呢!!屬於絲滑薄透的妝感
他的色調看起來偏灰~實際上還OK~不會顯得泛白
比起Dior略帶橘紅感的顏色~這款更適合我的膚色囉!
小缺點是遮暇不夠力~需要再加一層粉餅讓肌膚創造無暇感~
若是剛好在猶豫選購這兩款時~可以用遮暇與保濕作為挑選標準囉!


第二類是臉部以及身體都能共用的防曬乳

也一樣挑選了三款做介紹唷!
分別有新引進的防曬專科、蜜妮水感系列、資生堂的粉紅安耐曬

資生堂ANESSA安耐曬 粉紫美白防曬露 60mlSPF32‧PA+++
2011年全新進化的資生堂ANESSA安耐曬~
這次主打隨時隨地保護肌膚,防止黑斑

60ml $1050元~通常會再打個九折~以防曬品來說~算是高價位啦~XD

乳液狀~水水的感覺~帶有珠光色澤,有提亮膚色的效果唷!~
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味
前幾期的安耐曬會給人比較悶厚的感覺,
近來已經大大改善了呢~這次擦起來就像幫肌膚補充水分一樣滋潤
大優點是~不需要額外卸除~也可以輕鬆洗掉附著在肌膚上的防曬乳!✿

防曬專科 SPF27 PA+++
我買的是平日使用的日常型~從四月初引進台灣上市
最開始受注目的其實是保濕專科呢~不過我卻從防曬專科開始用起~
主要是他給我的水潤感~實在是開架防曬中的優等生呀!

$300 80ml~白唰唰的瓶身 包裝走簡潔舒適風

盒背上的說明,用100%礦泉水製成
為的就是帶給消費者 安心舒適的使用防曬乳的感覺!
光是看到這段描述,就從心底燃起一股暖暖的幸福感~
做為消費者就是希望看到像這樣寵愛我們的品牌嘛~
然後荷包就空很快了這樣 ORZ

質地是乳黃色液狀,稍微推展幾下就吸收進肌膚裡~沒什麼特殊氣味
讚的是摸起來完全沒有黏膩感!!
不具有潤色效果~擦起來是透明且不泛白

用完防曬專科還有等等要提到的蜜妮水感系列,都讓我大大驚艷!!
原來開架式的防曬乳已經進化到超清爽無負擔的階段了!讚~❤

Biore 蜜妮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SPF30 PA+++
這款水感防曬系列~我最近才注意到~
可以同時擁有保濕跟防曬的功能~
真的就像標語寫到的『幾乎忘了擦過防曬!』~嘖嘖

90ml~特價$209買的~是這六款中最平價、最親和的防曬乳啦!
臉跟身體都能使用!90ml看起來雖多,但大量使用的話~不消2個月就用光光了吧!

成分中具有柑橘萃取以及玻尿酸~

質地一樣偏乳黃色調~比防曬專科更加水水水感
將乳液狀推開後,馬上化為水狀~擦起來像是抹了水滴在肌膚上呢!
水感防曬技術果然好威~
擦完後膚色不會改變~聞起來則是香甜的檸檬+柑橘香味
對了!提醒一下這成分中含有酒精唷!對這部分比較敏感的女孩要注意一下哩~
用洗面乳或沐浴乳就可以輕鬆卸除~


啊~我終於完成這六項防曬商品的推薦了~呼
看完這麼多字後,有沒有頭昏昏眼花花?!
補充要說的是~擦防曬 要記得擦夠充足的量呢!
如果因為嫌貴而擦少少的~反而達不到防曬效果~
尤其是身體防曬,買一瓶覺得適合且經濟實惠的就OK啦!
用力大量的擦防曬吧~紫外線傷不了我們的!!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