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自己對彩妝的熱愛已經延燒到連無印良品的眼影都想買來玩玩了~
NT.290的價格,真讓人覺得是佛心來的呀~!
本來以為這種價格,大概也只能算好看卻不一定中用的眼影~
嘿嘿~今天用完後覺得有挖到寶的feel啦!

嚐鮮首發當然先選定我最愛的紫色~色號為PM-01 紫紅
他的特色在於微小的珠光細粉,僅看得到一點點亮片感存在~
跟近期的日系眼影偏愛大亮片妝感相較之下顯得很低調優雅
如果不喜愛亮片感的女孩~用他剛剛好!
印象中大概有四款左右的配色可挑吧!

試色照~我最愛右上角的紫藕色
對我來說眼妝要顯得有氣質,就是要擦上這色才對味呀~
左下方的粉紅色比其他三格亮片感比較多一些些~
深紫色我也很愛~
粉質細緻、摸起來微微濕潤感~幾乎不會飛粉!♥

還未加上睫毛膏的妝效~
這次的眼妝我沒有用淺色打亮~直接用了粉紅色上去!
(這次沒使用打底膏喔~人在外面化妝~裝備不齊全呀XD)
眼尾以紫藕色為主色~再加上深紫色在眼折處
下眼影以其他盤的咖啡色眼影~淡淡的刷上一些而已

睫毛膏真的是好朋友~一刷上下睫毛後~整個眼睛就晶亮了起來~
用的是INTEGRATE的纖長型(刷兩層)以及濃密型(刷一層)

望下看的珠光感好漂亮~非常喜歡這個效果!
尤其他的顏色可濃可淡~隨我掌控想要的妝感~
算是對上班族來說相當方便的一盤眼彩











完整妝容瞧一瞧
紫色跟我最合拍了~不管穿什麼顏色的上衣,跟紫色眼妝配起來都能呼應
就如同大地控一樣~我就是個阿紫控~~~~
要化日常淡妝~紫色絕對是首選 哈
 
腮紅用的是CEZANNE的絲柔腮紅霜02~
下次在跟03號一起做篇紀錄
 
要看持妝度當然不能隨手說說啦~
回家後馬上拍了一張畫了六小時後的妝效
基本上~差異不大耶!!
這盤眼影真的很得人寵~價格實惠又持妝
(我的眼皮也算容易出油,一般用日系的眼影容易積線,
尤其是佳麗寶系列的眼影....XD)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他的價格讓我有想要再回購其他顏色的衝動了
印象中還有粉紅X灰、綠色、大地色 這幾款~
其他的顏色我沒注意到哩~
順帶一提~一起購買的腮紅 表現好像就沒眼影搶眼啦~
下次再跟其他腮紅系列一起紀錄~顆顆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