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0.05mm不禁讓我想到鋼珠筆的廣告詞呀~
這次紀錄的主角~走的是超激細路線~
不過可別小看他瘦瘦的一枝~卻身懷絕技,擁有無比抗暈能力的眼線液唷!
這正是近期新上市的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眼線在每個女孩的眼妝中,一定佔有極大的重要性吧~
少了這個描繪輪廓的線條~再濃烈的妝~都好像少一味~眼妝也顯得不夠立體感~

如果問問你台灣女生最喜歡買的眼線類商品是哪一款,
你的答案會是什麼呢?~(我猜的是眼線筆XD)
將將~來看看你猜對了沒呀!!?~?
這次參加maybelline的活動呀~我才瞭解原來台灣女生最愛買的眼線類商品就是眼線液哩!

在市面上有各種款式的眼線液~
不過我覺得有些墨色不夠飽和、有些一下就暈開、還有些線條畫起來總是無法流暢
而這次maybelline創造眼線新趨勢,強力推出有史以來最細、最持久、最抗暈染的眼線液
造福我們這些愛美的女孩~輕輕鬆鬆就能畫好眼線啦~!!

嘿嘿~畫出俐落流暢的眼線秘訣就在這裡啦~
用超細筆尖打造0.05 mm精密線條,配合具有光澤感和超漆黑的墨水,
把推翻我們對眼線液容易有墨量不勻、線條過粗、色素沉澱不易卸除的眼線問題通通解決!

在畫眼線之前,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會緊張
怕無法畫出漂亮俐落的線條感~這時候我會在手上先試畫一下
自然的滑動手部~順暢的畫出線條,
習慣了手勢之後,配合極細的筆尖~就能在眼妝上隨心所欲的勾勒線條囉!~
這樣也減少了眼妝出錯的機率唷!

我用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紀錄了兩款不同的眼線類型~
第一款是OL上班必備!『淡妝基本款眼線』
稍稍的翻開眼皮~將內眼線填滿墨色~

眼線以平拉的畫法,畫到眼尾的長度即可~不需要拉到太長
這樣的方式不用畫上很粗的線條,眼睛也能炯炯有神~

將將~配上大地色眼影~上班就能展現很有精神的元氣感囉!~
 
第二款為了晚上跑趴所準備的 『拉長貓眼魅惑眼線』
這樣的眼線最適合配上小煙燻妝~
在燈光朦朧的約會場合中~展現迷濛魅惑的眼神,就靠微微上揚以及拉長的眼線就對啦!~

重點正是眼尾的部分~微微的往上揚~結合下眼線框起眼尾ㄑ字部位
讓眼妝的重點擺在眼尾部分~

再用深色眼影稍稍疊在上下眼線的位置,
往眼摺上方暈開,讓眼線不要過於犀利

另外呀~看了這麼多張眼妝近拍~
其實可以發現~MAYBELLINE的眼線液,有別於一般傳統眼線液的墨水
一般的顏色會偏向灰霧線條,看起來平平的沒有光澤感~也不能配合閃耀的眼影一起折射光線。
媚比琳眼線液畫出來的眼線~自然均勻,有超濃黑墨色和以及發亮的光澤感
眼妝畫起來的完整度更加提高呢!

用拉長眼線創造比較成熟嫵媚的眼神妝容囉!
 

 
唷唷唷~順帶一提的是今天使用的眼妝是maybelline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的新色GD-1
另外還有一款是甜美粉紅PK-1

睫毛膏用的是經典款黑色胖胖瓶睫毛膏~



在maybelline發表會拍的照片XD
手持著加大版的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感覺很像在演唱會現場~(誤)

這邊放上活動當天李明川老師的眼線示範
嘿嘿~如果對自己眼線沒把握的女孩~可要看個仔細囉~
我分了好多個影片檔呀~這邊先放上一則~
想要看更多可以到我的youtube網頁唷~點我點我!



最後來補充說一下~持久度部分~我用了一整天之後,最明顯得是上下眼線不會暈染
通常我用其他的眼線液或眼線筆 畫在下眼線~
幾乎半天後要不就暈開~要不就乾脆不見了 T___T
所以對我來說~持久抗暈的效果很好~
另外卸除的時候 我用LOREAL卸妝液~輕敷個一分鐘~
在將化妝棉拿下來後 眼線液也就被清除掉囉!

以上是我的紀錄~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看完文章很想衝的姊妹們~可以先到maybelline粉絲團按個讚吧~
maybelline有舉辦活動時,才能搶先獲得抽獎機會呀!~~
點我點我按讚去~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