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我前陣子的泛紅乾躁爛臉就心有餘悸~
好害怕肌膚再回到不聽話、不穩定的狀態!
加上回台中娘家, 我妹說我某幾篇文章的素顏也太可怕了吧
這無非對我又補刺了一大刀呀~

肌膚出現問題的原因,是打了雷射後沒有好好做足保溼護理,
下班太累,有幾天卸妝潦潦草草,洗臉後沒保養就睡了~
犯了這麼多大忌,也難怪肌膚會抗議啦~!

之前約了跟我同時一起去打雷射的好姊妺喝喝下午茶,
看她水潤嫩滑的肌膚,當下秉持著部落客充沛的好奇心,
一定要問個清楚她到底用了什麼保養品吶!?
專注精神,總覺得她要說出一長串答案時,
沒想到她只回答『就只用貝德瑪化妝水而已!!』

這答案讓我好震驚!雖然我早知道對保養她懶歸懶XD~
不過竟然只用一瓶解決所有保養問題!?
當天就殺去買貝德瑪啦!!( 現在特價買一送一中)
用了大約三四天,就能感覺到肌膚逐漸穩定的狀況~
而且它具備卸妝、清潔、保溼的多合一效用,堪稱懶人族必備!~
( 用來卸妝清鬆方便耶!只是用量會激增傷本就是了)
通常洗臉卸妝後,我會用貝德瑪擦兩層,第一層再度清潔, 第二層保溼調理~

他正確的名稱是-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 適合敏感、脆弱膚質使用~

500ml的壓瓶裝 很方便的設計了~會不自覺多壓幾下~用量變很大 XD 哈哈哈 

把化妝棉放在壓頭上 壓下去後化妝水會從噴頭傳上來~

擦完後臉部已經不緊繃啦~
再用同時間買的牛爾老師推出的am+pm~ 針對上班族缺水問題的狀況所調配的保養品~
從這系列剛登場時就觀望好久,用了之後果然跟預期的一樣好用!

am+pm全日室內肌因防禦精華
30ml
針對暗沈缺水的膚質且長時間受到壓力、無生氣的肌膚~
(看到這一句~身為上班族的我們都很想用力點頭吧!!!!!)
有賦活、修護、防禦的效用

精華液吸收速度十分快,而且不會產生薄膜帶來黏膩感,上妝變得很服貼~
我愛用牛爾老師家的保養品~因為總是能在保養的同時,聞到一股清香自然的氣息
(之前買白玉蘭眼周凍膜~就真的是玉蘭花的味道~XD)

這條長相像牙膏又像酸痛乳膏的玩意兒~本名是
pm加班熬夜極效潤澤補水凝霜
平日早晚都可以用的~特別是針對前一晚苦哈哈熬夜加班的OL
(前一份工作時常要熬到三、四點才能走XD 當時就應該要擁有這一條~
熬夜的隔天菜菜臉最容易出現,伴隨著還有缺水鬆弛的肌膚XD)

不辜負他長的像乳膏的外觀~質地的確也是白色乳狀物~
跟上一款聞起來的味道相似~帶有點薰衣草味!?

第三項是最近試用的歐舒丹面膜,對我來說真是保溼的救急妙方~
快速就能讓肌膚達到水潤感,而且針對亞洲膚質, 不像我小姑在英國買的抗老系列過於滋潤~

煥白淨透保濕面膜

遇到對的保養品就像吃到美味的食物、嫁到對的老公一樣
讓人心情愉悅,充滿幸福元氣感~
這款正是讓我有如此深悟的體會呀!!

質地清透許多~摸起來具有水感

我最喜歡他的質地與香氣~敷著面膜的同時能感受到自然清新的味道
有一點點凝膠加上乳霜的質地
剛開始塗上去的時候~感覺到一陣清涼
厚厚的塗抹一層也不會覺得悶重油悶,充滿了水感
在等待的過程還可以晃來晃去做自己的事~面膜不會滴落下來

關於歐舒丹的保濕面膜~另外有寫一篇專文~要更瞭解可以點我點我唷~

以上就是我的新歡保濕三寶~
除了他們之外,當然還有搭配夏日不可缺的舊愛~雅頓天使白系列的美白產品~
這其中歐舒丹跟雅頓都是試用品~
雖然試用文不見得人人愛~但是真心掛保證~我好喜歡這兩項呀!
有機會的話,還是很建議大家參考看看啦~顆顆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