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畫的眼妝比較偏細長型 以高調閃亮亮的黃金色為主 配上帶有一點深咖啡棕灰色
有別於之前畫的暖金色系~這次呈現出比較復古感覺的金色呢~

使用的商品簡簡單單~就只有NYX的眼影粉 YELLOW GOLD REARL + LAVSHUCA的戀法迷棕BR1

因為在美容展意外發現NYX超好買~整個開始大挖寶 埋頭窩在這攤選顏色XD
眼影粉是最得我心的一項產品了~相較起MAC與MAKE UP FOREVER貴松松的價格~
NYX的大小經濟實惠~而且較小的ml數看起來是可以有用完的一天~(誤)

眼妝以前後兩段式的畫法~前段以金色為主~
後段以深咖啡色為主~深色與淺色交界處暈染的位置,不超過眼尾的眼白範圍!
下眼影配上LAVSHUCA的左下角咖啡中間色~



完整妝容照~
因為眼妝走高調路線~在頰彩與唇彩就選擇比較淺色系做搭配囉!
腮紅色是LUNASOL的EX01 sheer gold beige pnk
 

 
眼妝的練習就短短的紀錄一下囉~
在化粧的時間有點倉促~
假睫毛沒有弄得很濃密~不太完美~
所以略略紀錄一下配色~
希望下次在拿這兩色出來配的時候~能有更新的玩法囉~
還是大家能給我一些配色建議~讓我來嘗試一下哩?~~?顆顆~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