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用品寫不完捏~等每一款都寫過單篇介紹後~一定要來的大比拼了啦~
除了幫我自己記錄外~順便讓最近想要換換底妝的捧油們做個參考~
(因為…連我自己用完後都會眼花撩亂~放在一起大車拼是最方便的記錄方式哩!
不過目前心目中已經默默對前三名有個底了~顆顆…..先不說是哪幾款~
很好奇大家喜歡的底妝款式是不是也一樣呢!?~)

今天寫的是粉紅、夢幻、純真集一身的JILL STUART
這回新推出的底妝走的是半霧面底妝感
JILL STUART認為~唯有半霧面的底妝才能表現女孩的純真感呢!!
這讓我想到2~3歲的小女孩粉嫩透紅的皮膚~抹起來滑溜溜卻又粉粉的感覺~
半霧面的底妝的確很像這樣的效果呢!…不過想要有純真感,臉頰的蘋果肌也很重要,
年紀越大~越覺得蘋果肌正在一點一滴受到地心引力影響而崩塌中XD

2011年春夏底妝的新品有兩項 分別是
JILL STUART 無瑕修色粧前乳
JILL STUART 雪紡淨透粉底液

(產品皆由JILL STUART提供)

JILL STUART 無瑕修色粧前乳
25mL  NT. 950 SPF20/PA++
飾底乳的顏色共有三款唷!
#01 自然修飾膚色,適合希望明亮膚色、打造自然氣色的女孩
#02 適合在意兩頰泛紅、或暗沉現象的女孩
#03 適合肌膚較無紅潤感、有斑點、雀斑、黑眼圈的女孩


瓶身雖然是塑膠質感~不過在蓋子上卻花了很多心思呢!
蓋上刻著JILL STUART浪漫花邊

而我今天使用的是#01
飾底乳的主要成分添加了杏仁油 (潤澤) 與 野薔薇淬取液 (保濕)
我發現...只要是JILL STUART的產品,總是可以看到這兩款必備成分在
就連唇蜜也不例外呢!!

使用前後,可以比較出明亮膚色後的差異
除了修飾膚色外,還能讓維持長時間的純淨妝感唷!
而且我發現擦完他~膚色好像多了些光澤
(眼周一經比較才發現原本的膚色這麼暗沉呀~淚)


JILL STUART 雪紡淨透粉底液
其實一直還蠻怕用到霧面的底妝,
總覺得自己肌膚乾乾 好像不適合這樣的霧面妝感~反倒讓自己顯得更不貼妝~
說穿了其實是對自己的膚質不信任以及不安全感所導致

其實...霧面妝感也是需要飽滿的水分來打造的呢!
JILL STUART採用獨家技術”高分散處理製法” 的雪紡淨透粉底液,
極高速且細緻如羽翼般的分散技術,使水系成分及粉體均勻分散於粉底液質地中並融入於肌膚,
呈現更為輕盈、極度細緻的半霧面粧效
同時透 過均勻的分散作用,水系成分均勻貼合於肌膚,不易脫粧,呈現水嫩輕盈,且舒適柔滑的觸感。

蓋子以寶石切割的方式來呈現 精緻輕巧~
光是拿在手上就覺得自己好有女人味唷~哇哈哈

尤其在蓋子上方更能清楚見到如同寶石的弧面

我使用的顏色為103 nude 健康膚色
雪紡淨透粉底液添加板狀粉體球狀粉體氨基酸粉體
板狀粉體緊密貼合肌膚、球狀粉體利用圓弧形球狀粉體折射光源,修飾凹凸不平膚況
氨基酸粉體提高肌膚貼合度,潤澤作用提高持粧效果
(每次看完這些說明就好像上完一堂彩妝課~怎麼這麼多專有名詞呀!搔頭)

使用後的膚質 帶有點半霧面妝感 其實透出的是漂亮肌膚光澤
明亮貼合的妝效 解除了我對霧面底妝的疑惑
原來也是可以看起來薄透的嘛!!
 
接著配上手邊有的JILL STUART彩妝~
JILL STUART 深魅眼彩寶盒
這次採用了新配方的『強化牛奶基質』
(對!沒看錯…是牛奶質地耶!要強調濃純香的意思嗎?!)
濃郁的牛奶質地中緊密的融入珠光,可實現鮮豔深邃色澤、清澈呈色及耀眼絢爛光輝。
觸感柔潤的質地能柔順地延展並貼合於眼部。

07 Sweet amethyst 以粉紅粉紫為主色調 配上咖啡色的眼影盒
我今天的妝感就是打定要粉紅純真到底了啦!!!

第一次買JILL STUART的眼影時 讓我有些失落 當時的粉質很容易飛粉呢!
不過近幾期的眼影表現可圈可點
閃耀度 顯色度依舊表現亮眼~而且變得較濕 壓得也更緊密了~變得容易服貼於眼皮上~

使用最左邊的顏色上了第一層

將左邊數來第二色擦在眼尾處 漸漸往前暈染

加上深色與眼線 就完成眼妝囉!

我的膚色偏紅~使用粉紅色眼妝其實很容易顯得整張臉紅通通
這盒粉紅色光澤夠清澈且明亮~配上深色後~可以增添女孩氣息~而不會顯得妝感泛紅沉重

畫完妝不免還是會掉落一些小細亮片~倒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囉!

接著刷上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他可以依照不同的妝感 以四款色彩混合出不同色澤與質感的頰采

輕輕刷上就非常顯色 而且顏色夠持久!
通常我會用刷具在四色上畫個圈圈~讓四色都能均勻混合
刷出來的顏色通常偏自然的珊瑚色~~

最後..為了達到純真感!?..我我我加了一個非常花俏的碎花頭飾
(這該形容為錦上添花,還是...畫蛇添足~XD)
之前在vivi雜誌經常見到這種頭飾了~~
現在自己買來戴才發覺...啊啊啊~我沒勇氣這樣走上街
就讓我在網誌裡花俏一下就好了~~哈哈
 

姐妹們可以加入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