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四月初就已經是百貨母親節化妝品專區的前哨戰了~
每年到了兩大檔期(母親節+週年慶)總是讓我血脈噴張呀~嗚哈
好像有不少家櫃位都已經進行完預購的活動了~
不曉得大家看準目標下好離手了沒呀?

我手邊已經收到好幾個品牌的特惠組DM~
不過能真正引起我興趣的,目前只有幾家而已 嘻!
保養品已經鎖定好了~彩妝品還在觀望中
就在這篇做個母親節購物的小筆記吧!

首先先來瞧瞧我這次鎖定好的保養品組別
翻開Dior DM~最讓我有定睛注目的是曾經買過的雪晶靈極透淨白系列
尤其是之前回購過2次的夜間精華液-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對我來說~每天晚上擦他的時候~配合按摩的手勢~
深深呼吸聞著它獨有的特殊香氣
(裡面含有向日葵的萃取物 木槿花萃取物等等)
不僅肌膚吸收了保養精華~整個心情也大大放鬆

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 大約吸引兩滴精華液就足夠整臉使用~
以滴管式的造型,擠壓蓋子上方,就能取出一次足夠的份量

吸收後臉部會有一種緊實的感覺 (並非乾燥缺水的緊繃~而是肌膚被拉緊提拉的感覺)
我發現晚上有使用DNA 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也幫助我白天的時候肌膚控油力較好 吸油的次數也減低許多呢!!
肌膚的油水被平衡了~~上妝後會比較不容易脫妝暗沉哩!!~~


在這次Dior的母親節特惠組當中,最讓我心動的也是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DNA精華組合
這次組合中以白天使用的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DNA精華為主
手邊已經有夜間精華的我~再加上白天使用的透白精華
剛剛好符合想要24小時都能發揮DNA淨白晶透肌膚的功效



看了看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DNA精華組合搭配
裡面包含了正品的DNA精華之外呀~還加上潔顏乳、化妝水、夜間精華
以及專屬的Dior美妝包
(話說..我超愛收集化妝包~不管是買特惠組或是雜誌送的~哈哈
化妝包也是我考量要不要購買的主因之一耶~噗)

除了上述這組合之外~其實我也看中Dior 癮誘超模唇膏~
凱特摩絲美到爆炸啦~
唇膏配上眼影的組合還送一瓶小香水~這搭配讓我好心動唷!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準要買的特惠組啦~?
我自己的話~除了Dior這組保養品之外,其他還是主攻美妝為主~
就讓我敬業的當個彩妝控吧~哇哈哈~

看更多特惠資訊 點我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