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落長的標題耶~從標題就知道 又來記錄美白保養品囉!
NARUKO全新推出的-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系列
結合牛爾多年心血,研發出能同時達到掃黑+抗老的全新美白配方
抗老兼美白一舉兩得~也太好康了吧~!
這款最大的特色在於添加了衛生署核可含藥化妝品級明星美白淡斑成份『3%傳明酸』
傳明酸在這幾年超常聽到呢!幾乎是美白產品的主力成分
(Google了一下傳明酸的說明,他具有止血抗炎作用 , 衛生署原核准做為凝血劑 ,
近三年前核准外用美白 , 允許 2~3% 的濃度添加於美白保養品中的美白成分傳明酸 ( Tranexamic acid ))
除了傳明酸(美白)之外~再配合蘋果籽萃取(抗老)等等的成分,讓肌膚調養出零色差澄淨肌質!

接著就來瞧瞧這系列吧!
總共有三款產品~從基礎保養到精華液 同系列產品輕鬆搞定保養程序呢!
外包裝的設計符合牛爾老師一再強調的--瓶子內的效果遠比瓶子外的裝飾來得重要
開啟包裝盒後,還可以照著附上的圖示說明折成隨身萬用盒~
把環保的概念運用在包裝的小細節中~

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露
這是一款適用於中偏油性膚質的高效化妝水,可以修護輕熟齡肌膚彈力逐漸疲乏膚
(很想略過輕熟齡字眼~噗!但不得不承認...真的好適合我這28歲的肌膚呀~XD)
除了前面提到的兩大成分外~化妝水裡還添加了保濕天后雪耳及玻尿酸~
所以拿來濕敷也很保濕呢!!

這款化妝水其實適合各種肌膚~
不過在介紹中有提到對於28歲以上有斑點、膚色黯沉、
膚色不均勻與出現老化現象問題的女孩更加適合使用~
( 哈哈~除了出現老化現象我不認以外~其他的項目深深打在我心坎!)

他的質地偏露狀,較為濃稠,卻能很快速吸收
最讓我喜歡的是聞起來有種類似精油的植物香氣
帶有一點點蘋果香甜感以及不知該如何形容的草本氣息~
邊擦邊按摩,會讓疲憊的情緒逐漸放鬆
(越來越發現不管是點精油或是保養品的舒適香味都有助於提升快樂的情緒呢!)

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乳
這邊要特別提一下保養的程序耶~
牛爾老師特別提過先乳後精華液的順序~
所以使用這系列的基本保養程序應該是以化妝水→乳液→精華唷!

這瓶乳液是以「高導入」滲透型乳液劑型,能夠調理角質、暢通肌膚的吸收管道
將維他命E活性成分以微囊球包覆其中,蘋果籽發揮絕佳雙向抗皺作用,
改善肌膚黯沉、蠟黃等老化現象。
再加上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改善斑點膚況的傳明酸成分~



說起他的質地~其實更像是化妝水加上乳液的清爽感
擦上一層之後~我會下重本的再倒一些乳液,接著稍微搓熱手心
以手掌覆蓋在臉上 深深的感受草本香氣帶來得清香氣息~接著按摩直到吸收~

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精華液
這瓶精華液呀~結合了最高濃度3%傳明酸、維他命C乙基和4MSK等有效淨白成分,
陣容浩大的美白大軍成分~組成一支標靶美白配方~讓肌膚呈現淨白膚色!!

擠壓的壓頭方式,可以精準的擠出適量的精華液

乳白色凝膠~推開後可以感受到輕盈如同薄膜般的質地延展開來
再擦的時候可以使用較多的份量在斑點、痘疤的地方~強化這部位肌膚的吸收呢!!

這張的肌膚近拍 非常有光澤感耶~!!~
雖然還有陳年斑點杵在那兒~不過我相信我有耐心對抗他們啦!

我發現擦完他大約隔個十分鐘 再來照照鏡子
最能感覺到肌膚呈現透亮的效果

我覺得膚色不均的臉部肌膚 會讓我想要用粉底來掩飾黯淡的氣色
說實在真是有點本末倒置呀!
從外在保養以及控制飲食作息的體內保養來改善肌膚
才能讓我慢慢減低使用粉底遮蓋瑕疵的慾望~XD
希望我這一年夏天的底妝可以越來越薄透~讓自然膚質透出來見客吧~
我要跟驅黑綻白系列一起奮鬥了啦啦啦!!

說到這...一定要附上NARUKO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系列的網址給大家了~
女孩們~一起來奮鬥自然好氣色吧!
NARUKO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系列的網址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