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變得很勤奮的保養以及化妝~
尤其是美白保養的觀念變得最多~
最開始我追求的是整張臉要變得白白白~用了一堆美白商品~

現在我則是著重在保溼滋潤的光澤肌
美白的部分~越來越注重整體膚色的均勻~
所以對於臉上的斑斑點點 開始努力找對策
雖然要讓斑點消失還需要好一段時間~
但是至少要見到逐漸淡化的成效才行啦~
斑點變少~就不需要太多遮瑕~底妝薄薄上一層就夠了~
這才是我要追求的好膚質目標吶!!

這次試用的是L'OREAL的完美淨白 日夜淡斑精華
讓白天與夜晚通通都是打擊黑斑的好時機!!

L'OREAL幾乎是我買開架式保養品的首選~
自從用過美白系列的淨透化妝水後~
讓我發覺L'OREAL的產品跟我的膚質相處的十分融洽呀!
不會有過敏或是刺激的反應~

這次的完美淨白 日夜淡斑精華有兩大特色唷!
1.它結合了高濃度的四大醫美與專櫃淡斑淨白成分
   雙效祛黑因子Melanin-vanish
   淨白因子Melanin Block
  -鞣花酸
   維生素C醣酐


2.經過巴黎萊雅找了40位女性的實驗後呀~發現4-8週可以讓斑點變少,變小,變淡

開架式的保養品可以有這樣的實驗證明,真的讓人很期待耶!!!

淡化斑點日夜接力賽的第一棒
日間(白管)
具有SPF24 PA+++防曬功效,
還有淨白平衡晶體提亮膚色,加上珠光潤色效果,
在上妝前先將斑點修飾後,呈現更加無暇的底妝之外,還能一邊淡化黑斑!

白管使用順序是
洗臉後->化妝水->全臉淨白極亮精華液(或其他精華液)->淡斑精華->日霜->防曬

夜間(藍管)
晚上是肌膚修護的最佳時刻啦!
質地像乳液一般好吸收~滋潤度高,可以增加肌膚代謝更新呢!

藍管使用順序是
洗臉後->化妝水->精華液->淡斑精華->晚霜

三個管子都解體拆下來瞧瞧~





這次的淡斑訴求是使用四到八週可以將斑點變少、變小、變淡~
以下正是我的淡斑紀錄哩!

從2/26號這天開始使用~
臉頰上靠近眼周的部位是我最多斑點的地方~
就用這部位做個長時間的測試吧!
這時候的斑點色塊很明顯XD

9天後~3/5的斑稍稍有淡化一點的感覺

再隔了快一周繼續拍照~晚上卸妝後拍的所以有點模糊
再用力仔細看還是可以見到一些
不過可以看到斑點的區塊界線變的模糊~看不太到整塊斑點的位置~

用到3月22日的效果可以見到斑點的邊緣越來越模糊,之前一大塊的面積有逐漸縮小的趨勢~

到3/22這天~檢視一下整臉的膚況~
其實現在還蠻滿意肌膚透亮的感覺呢!~~
只是只是只是 這幾天熬夜晚睡XD
右邊臉頰下方那個紅紅點點的痘子 馬上就給我冒出頭了~
要是沒有他就好了吶~ (遮臉)

以開架式的保養品來說,兩管各5ml,
總共10ml的容量,售價420元,
每天使用在左右臉頰顴骨部位的斑點,大概在一個月用光光~

這個價位我覺得還算合理,既可以看到效果,
一個月買一次也不至於心疼~建議姐妹們夏天來臨之前,趕緊加快腳步跟斑點說bye by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