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PTT的徵文活動~又緊張又興奮呀!
會挑選鳶尾花作為主題,其實是因為看見了印象派大師-莫內的花園系列畫作所產生的靈感
莫內擅長捕捉大自然光影生動繽紛的變化~
晚期繪畫作品又以他住的吉維尼花園內培植的睡蓮為主~而鳶尾花在作品中也很常見唷!
聚精會神的觀看他的作品~常常會投入畫作情境中~因為光影以及色彩的表現實在太美妙了~

在看的同時~也讓我想到如果眼妝也印象派的畫法來創作的話~不曉得會激盪出多麼有趣的色調呢!?
當然~我的功力目前還不足以恣意自在揮灑~今天就用我會的技巧來表現吧~

先挑選了一張鳶尾花的圖片~作為眼妝的色調參考唷!
鳶尾花圖片出處:http://album.udn.com/star42/photo/2498207?o=odr

以下是這天使用的眼影們!
配合鳶尾花的藍色、紫色、黃色花瓣以及綠色枝葉的色調
選用的品牌色號都顯示在圖片上囉!~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畫法~有點沒把握~
於是先在衛生紙上試色~配配看這樣的顏色~
雖然是對比色~但配起來得效果~意外的和諧呢!

在上眼皮刷上心機的VI727~在挑選的時候~我忘記他有點偏光色了
所以呈現出來的顏色除了淡紫外,還多了銀白色的感覺

把眼皮分成三部分~深紫色加在眼尾1/3處~檸檬黃色加在眼頭往後刷1/3的位置
下眼影就刷上綠色 點綴整個眼妝吧!
(剛畫完有點擔心會不會太過誇張~不過看久還蠻喜歡的~科科)

正視角度拍一張~第一次嘗試這麼誇張的畫法~有點害羞就是了~

這麼花俏的眼妝~一定要加上假睫毛啦~
配上的是眼尾飛揚的尖尾7

大家的眼睛應該都很尖
我還是先自招好了~哈~假睫毛的眼頭我沒帶好啦~好囧唷!
到拍完照放到電腦後才發現~已經是晚上的事了~來不及補救~

側面來一張



嘿嘿~完整妝容出現囉!
我覺得這樣的距離拍起來還不至於太誇張呢~
綻放出春天該有的繽紛色彩氣息~(很會掰)
最猖狂的眼頭檸檬黃色在張眼的時候,其實還算低調 (原來厚重眼皮也有功勞捏)
 
往下看~三個色調明顯出現了~
 
紫色原本就是我非常喜歡使用的顏色了~
在妝文中最常出現的也是他~
不過這天配上了黃色綠色做點綴,眼妝看起來精氣神十足
尤其是黛珂的GR772 是我在2009年就買的顏色~
帶有一點點藍色調的綠色~配起來相當合襯!
他們家的眼影相當細緻漂亮~只是好貴呀!~T﹍﹍T
 
這邊附上其他使用的商品唷~
唇色是LAVSHUCA的PK-1 
腮紅是MAC的柔礦雙色腮紅MOON RIVER

(淺淺的粉紅色~打亮效果相當漂亮)

以上就是我的仿鳶尾花眼妝~提供給大家參考哩!
雖然說服裝走的是幹練路線~但色調跟眼妝配起來也還OK嘛~嘻

姐妹們可以加入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