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只要INTEGRATE一出新品~我就無法抵抗耶~噗哈哈
昨天發現這瓶礦物粉底液上架後~還有折扣50元~整個超興奮~馬上結帳去~
沒想到我的屈臣氏寵愛卡點數可以抵扣310元~所以只付了20元就拿到這瓶啦!!
(話說換完以後我也抖了一下~到底是累積消費了多少呀我~驚!!)

默默的把之前推出的INTEGRATE 容耀奇肌礦物系列的礦物粧前霜與蜜粉拿出來玩玩~
(本來還有粉餅~不過當時出的色號太少了~粉餅顏色太深~只好忍痛賣掉哩~
不然現在可以來個全家族的合照~多溫馨呀!嘆~)


包裝一眼就可以看出同系列商品~沒啥改變
依舊是偏向塑膠質感的包裝外盒~白白淨淨的~視覺上倒是看了很舒服~

接著火速來紀錄燒燙燙的新品~
INTEGRATE 容耀奇肌礦物柔潤粉底液
先簡單的介紹一下他的特性!
瓶身屬於瘦小型~30mL 售價:380元 小小瓶來說價格還算合理
具有SPF23 ‧ PA++防曬係數 
礦物粉底的特性,就是主打上妝同時兼具保養效果

擷取新聞稿的說明來瞧瞧~
成分中含有2種天然無負擔的獨家礦物粉末:美肌礦物粉末與細緻礦物珠光
結合含有100%礦物保濕水的潤澤基底,搭配全新的超音波分散製造法,
讓底粧潤澤貼合肌膚,維持素顏時的純淨,輕鬆創造出零負擔的柔潤美肌。

背面的說明~

這次有三個色號:OC00、OC10、OC20
夏天快到了~我挑選了自然膚色的OC10 避免與脖子色差太大~

不知為何~他的包裝讓我直覺想到妙巴黎的果然美肌~

OC10的色號偏黃一些 對我來說剛擦上後還是略顯白了些
不過隔一下大概與肌膚結合後~膚色就像明亮了一個色號左右
OC00則是較白晰~帶有一點點粉紅色感

擦上後近拍
推開後還算滑潤~不會有黏膩感,粉底液沒什麼味道
對於區塊較小的斑點 遮瑕狀況也不錯~(痘疤就不太夠力了)

倒是在這個換季時節來說,對我這個中性偏乾的膚質來說 保濕不太夠力
像我昨天晚睡 今天又沒太加強保濕效果的話 上妝後肌膚會顯得有點乾
難免會有種妝容過厚重的感覺~

左邊是一定要放的素顏照來一張~XD 沒啥精神~科科
右邊是化了眉毛又完成底妝的狀態~
有一點距離來看的話 其實效果還不錯吶!
鼻翼的泛紅有被修飾掉~暗沉的臉色有被提亮~膚色也均勻了~
 

 
整體來說~這瓶很適合在春夏使用呢!~
擦上的感覺清爽沒有負擔,不會感覺悶厚
帶有一點珠光效果,讓肌膚能透出光澤感

只是現在天氣變化太大~今天還吹著冷風~XD
實在是不適合這麼清爽的底妝呀!!~
我還是先換回保濕類底妝吧~~(奔走)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柳~
夏季真正來臨時~我會再把他拿出來用用吧!
順便一提~同家族的礦物粧前霜也有潤色效果~
只是覺得擦起來膚色有點偏粉紅感就是了~~

PS~經過K網友提醒後,我才去查看成分~原來粉底液裡面含酒精唷~
我自己也有點敏感性肌膚~目前用起來沒有過敏或刺激的感覺哩~
如果要購入的話~請記得在肌膚上確認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