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到了要換季的時節呀~底妝就會推陳出新
冬季主打保濕~夏季首要就是換成美白底妝囉!
不過像我這種消費者~愛買又愛嚐鮮~
如果單單只訴求美白的商品~老實說很難吸引到我耶~XD
(玲瑯滿目的美妝商品之所以這麼多變化~也是為了口味刁鑽的我們吧~哇哈哈)

ANNA SUI也是看破了這一點~從他們的觀察發現
『這一兩年,美白的意義變成是對於原本的膚色白皙需求不變,但消費者更加要求膚色要看起來晶瑩透亮』
我要拍拍手了~真是說到我心坎裡啦!!沒錯沒錯~這正是近期我想要呈現的底妝效果!
只能獲得白晰肌膚對我來說已經不夠看了捏XD
美白底妝就是要能夠同時擁有透亮、持久與防護三大功能!!!

先瞧瞧這次ANNA SUI的形象照~既浪漫又神秘的紫色調~就是標準的ANNA SUI風格呀!
紫色眼妝讓我端詳了好久~下次好想仿妝一下呀!


整個包裝以白色系配上經典薔薇圖騰為主,視覺上既清爽又優雅
放在化妝台當裝飾 增添女孩味的華麗感~
(整個房間的擺設裡~毫不考慮有老公這位男性存在的這件事~哇哈哈)

新的魔幻薔薇柔白防曬蜜粉保有原來的輕盈質地,還有持久不易脫妝的定妝效果,
這次新加入了SPF 20 PA++的防曬係數,讓底妝的防護力大幅增加!!
而且他也是市面上第一款具有防曬效果的蜜粉哩!
在他的成分中添加了白金光澤粉末(Bright Up Powder),
可以幫助上妝後的肌膚呈現自然天生的明亮光澤 (筆記筆記~自然光澤肌是重點捏!)
粉體中混合了金色與紅色珠光,也有助於提升肌膚的透亮度~

超喜歡特有的紫色粉撲~毛質細滑~且軟軟綿綿好好摸唷!!



打開外盒包裝 拿出一塊密封的紙盒~蜜粉正是裝在裡面呢!
首先要沿著紙盒上的虛線剪開包裝~在放回蜜粉盒中~把粉撲隔著紗網沾取蜜粉就可以囉!



粉撲沾上蜜粉後,還要記得揉搓一下~把蜜粉均勻的分佈在粉撲上
再拍打於臉上~
最後在用蜜粉刷把多餘的粉刷開~這樣定妝後的妝效就能顯得輕薄透亮唷!~

近拍上完底妝後的肌膚~帶有一點粉紅色珠光的色澤感,看起來薄透不卡粉~
看來夏季想呈現的透亮底妝~不需要擔心厚重卡粉這件事囉!

完粧效果

啊對了~有個小小建議是這盒蜜粉只能放在家裡擦
迫切想要使用這盒蜜粉的心情下~我得分裝在小盒子內才能攜帶外出~
不然對我這個在捷運上化妝的通勤OL實在太不方便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