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氣溫漸漸回升~還能把背心洋裝拿來穿上了~呼呼~(我的換季會不會來的太快啊XD)
越來越溫暖的季節~逐漸就能意識到美白時刻又到來哩!!
不管是美白保養~防曬系列~新品們紛紛現身啦~
今天要記錄的是一向給人高質感的嬌蘭保養+底妝新品!

下圖是各品項們的外包裝

珍珠極光綻白精華液

拿起來重量沉甸甸~陶瓷感珍珠色澤的瓶身~精緻的包裝 讓人有種被寵愛的幸福感!~
(我真的是因為外表而買東西的消費者~總敵不過精美的包裝設計呀XD)

這瓶精華液添加了極光珍珠複合精萃,嬌蘭的獨家配方呢!
它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再加上淨化排毒複合物(持久型維他命C.地榆.葵花籽等等)
主要是提高肌膚的明亮度與白皙度 (話說要見到顯著的美白效果還是得耐心乖乖把它用光唷!)

精華液聞起來的味道 是溫暖的花香調~略為濃郁
這種香味讓人聯想到優雅美麗的女性特質~
在嬌蘭的彩妝品(尤其是蜜粉類)也經常能聞到呢!!


延展性很好~在肌膚上稍做按摩後~很快就能被吸收了!
屬性是美白保養~所以擦起來清爽不黏膩 很適合在悶熱夏天使用~!!
以現在正值換季天氣~對我來說只擦精華液保濕絕對不夠啦~
所以擦上它之後 我還會多加一層乳霜唷!! (夏天可以換成擦個乳液就好哩~)

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 SPF30 PA+++
飾底乳有兩款顏色 粉膚色與裸膚色
我使用的顏色是帶有粉紅感的粉膚色~

他的成分中加入了升級的珍珠複合精萃成分,具有遮瑕飾底效果,還有防曬功能~

粉膚色的飾底乳是用來修正膚色,可以使肌膚有紅潤感、製造好氣色
質地摸起來清爽滑嫩...(每次用到滑嫩這詞~都不自覺想到食物去~哈)

輕輕推開後的樣子~珠光色澤~感覺有細小亮片在裡面
藉著珠光亮片加持~擦上後有種自然打亮的效果

請看前後對照圖~膚色提亮一個色號~
一比較之後才驚覺我原本的膚色好暗沈啊啊啊....

接著是夢幻逸品~幻彩流星修容露
瓶子內裝著一顆一顆的綻白珍珠~貴氣十足呀!!!
不過讓人疑惑的是~這罐修容露的效果是什麼呢?
他是運用『幻彩流星蜜粉球』的多彩技術研發出「流星光譜微粒」,
讓獨特暈光效果在第一道底妝步驟,就為肌膚打出好氣色。


他的用法可以當作化妝下地或是與粉底液混合在一起~
藉由按下壓頭的動作~珍珠微粒及透明的凝露混合一塊兒!就能擠出珠光凝露~

沒有飾底的效果~主要功能是讓肌膚修飾的更有光澤感
有光澤~才能打造立體顏~(臉看起來會比較小比較緊實唷!)

凝膠狀的質地 透明中帶有白色的珍珠微粒

稍微推開後~清爽且水潤感高~提亮膚色外可以幫助底妝服貼

另外~我還拿了粉底液與他混合在一起
粉底液變得很滑順好推

擦上後的近拍 在眼下這個區塊 形成一個自然的立體光澤感!
臉頰上的色澤弧度~就仿若珍珠的轉折面一樣光亮

幻彩流星綻白蜜粉球

嘖嘖~我要說出必殺詞了~這款是限量品啊啊啊啊!!
(每次買東西只要聽到限量品~毫不考慮馬上就掏錢付款了啊~ 限量品是罩門啊!!!)
這款蜜粉球是專為亞洲女性偏好的細緻淨白膚色所調製
包裝美翻了~以銀色調為主配上立體雕花~就像個小小藝術品一樣~
擺在化妝台上十分賞心悅目呀!

這裡面具有大大小小的蜜粉球,由三種不同顏色組成,
包括能夠吸附油脂、保持肌膚粉霧妝效的粉霧白蜜粉球
以及帶有淡淡霓光的粉藍珠光白粉紅珠光白球體,給予肌膚明亮、白淨的粉霧珠光妝效。

擦在手上 可以見到細細的珠光閃閃發亮

近拍使用後的效果~ 肌膚看起來柔滑細緻
還看的到亮片閃爍的效果
偶而想要華麗一下~使用具有亮片效果的蜜粉就可以達到啦~

完整底妝照~來瞧瞧
我發現即使沒有使用遮瑕品~膚色的均勻度也OK哩!
臉頰上透出的光澤 沒刷上腮紅就能感覺有好氣色!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紀錄囉~
嬌蘭這次的產品多半比較具有珠光以及亮片感~
姊妹們在挑選時可以考慮一下手邊是不是有這類亮片感比較明顯的商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