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櫃子裡與化妝包中找出了這六支經常用~而且快消失的脣膏們~
趁著還有一些可供紀錄~趕快來介紹給大家瞧瞧~顆顆
(話說~凹凹賞是響應AK的主題捏~我終於有一篇參與到了~哇哈哈)



INTEGRATE 完美顯色脣膏
應該是2009年我超瘋他們家的脣膏,當初覺得它算是開架中數一數二好用的了~
只要出新系列就會買上一兩支來用用~當初最常使用的就是這兩支囉!
INTEGRATE的脣膏顯色度不錯,畢竟是開架式~持久度普普,吃完東西就得補擦

INTEGRATE 絕色水潤保濕脣膏 RS221
光澤感很漂亮~主打豐富水感的特性~擦上後服貼度很好呢!

這算是我第一支玫瑰色澤唇彩唷~擦起來非常有女人味~
想要走優雅路線的一天 或是配冷色調眼影 我就會使用這類的色系呢!

 MAQUILLAGE 心機唇膏 BE315 
蜜糖珊瑚橘色加上帶有一點點豆沙色感的唇膏
呈現很自然的健康唇色 與任何眼影都能相配
這類型的顏色 說什麼包包裡都要放一支的呢!!

唇膏的滋潤度很好~不需要上護唇膏也可以呈現服服貼貼低~

LAVSHUCA星灩唇膏 PK-1
這款包裝算是這六款中最華麗的啦~雖然摸起來是塑膠觸感
不過在蓋子上鑲了一顆水晶~馬上為質感加分
綿軟柔潤的質地~延展性很好 擦上後光澤感也很漂亮

色號雖然是PK-1 不過我覺得帶有點橘色~偏向珊瑚橘色呢!
通常我會擦上兩層飽和度才夠!
用量也很大~目前已經剩下1.5cm的長度~~XD

ZA 鮭魚嫩粉
這條脣膏是這六支之中剩下最少量的一支啦~
已經凹到剩下剛好貼和嘴唇的長度哩~可見得她深得我心耶!~
想當初他剛推出之際~紅到翻天~稍慢一步根本無法買得到他~
ZA架上的脣膏們其他色號都直挺挺的待著~就只有鮭魚嫩粉這款格子大空缺XD

這款顏色粉粉嫩嫩 不管擦什麼色的眼影都超級好搭~!
缺點是太過水潤~其實得多擦起層才會更顯色!
用量頗大!脣膏也跟著很快就減少哩~
所以趁著某次逛到ZA櫃上有補貨 趕緊先囤一支下來捏~

MAC 冰淇淋脣膏SHY GRIL
我最喜歡的一款MAC脣膏~顏色也帶有點橘色
MAC脣膏通常有點乾~有時候會讓唇紋變明顯

不過顏色飽和度大勝日系彩妝
先把自己的唇補足保濕度後再擦~或是配上唇蜜會更漂亮呢!!

以上是我快用光光的唇彩們~提供給大家參考嚕~
整理照片後~突然發現我喜歡的唇彩顏色偏好帶橘感的顏色居多
不曉得大家挑選唇膏會主攻哪些顏色呀???

最近也陸續在開架式的唇膏中發現不少好物~
下次再另闢一篇分享吧~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