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寫底妝~還記得去年九月份寫過魔幻薔薇保濕粉餅
這次紀錄的是2010年3月推出的魔幻薔薇柔白粉餅
話說最近用到的保養品都開始主打美白~
底妝訴求也從保濕換成了白皙底妝

魔幻薔薇柔白粉餅主要效果在於粉體技術與成分上有些改變喔!
全新升級的「微晶體纖維成分」─
與油脂吸附清爽粉末互相輔助,打造持久妝感。
最新第三代「RFP 彈力稜鏡光透複合粉末」─
提升完妝後明亮度,打造白皙透明妝感。
獨家「輕透無瑕柔滑粉末配方」─

修飾毛孔與凹凸處,打造淨肌無瑕感。

這次的粉餅外殼依舊是立體薔薇造型,因為主打柔白訴求~
所以換成白色系~~配上紫色的粉撲~浪漫到爆表了吶
粉餅聞起來的香味 正是經典的薔薇花香味
粉餅沾取後~貼近在臉頰上~散發著優雅的氣息~

紫色海綿粉撲 具有彈性~擦粉餅的時候 可以用彈壓的方式讓底妝服貼

打開盒蓋後 有個小圓鏡 而且兩旁還有花紋點綴著

這次使用的ANNA SUI粉餅的印象來說~
修飾我泛紅膚色的效果不錯!也很服貼~上妝後屬於粉霧感的妝效
粉質細緻~在鼻翼兩旁比較容易有

我這次使用的粉餅顏色是P04 對我來說屬於黃色系的健康膚色調
擦起來顏色相當自然…用這麼接近的粉餅顏色 會讓妝感顯得更為薄透些
(但我時常陷入想要擦白色號的迷思中~哇哈哈)

使用前後來比一下 左邊的臉是素顏~就是一臉紅
右邊的臉則是上過粉餅後的妝效唷~
(這天很囧~長針眼眼睛變得好腫XD 不過也因此雙眼皮有種變相加大的樣子)

這天又拿來當作補妝的粉餅~而且A我弟的單眼相機來自拍~
只能說我手勁超大~這麼重的相機都能單手高舉~矮力士的稱號不是蓋得XD
通常到下午 鼻翼的泛紅以及下巴的痘疤就會跑出來見客~
所以這時候用粉餅按壓修飾這幾個重點部位~不僅遮蓋瑕疵妝感~也能維持薄透~

總結來說~粉餅我習慣當作補妝使用~
畢竟單擦對我這種整天在辦公室的OL來說~滋潤度還是不夠
但是到下午就得靠粉餅來替肌膚延續好元氣啦~
另外用粉餅後我還會加上一些具有珠光色澤的打亮修容在臉頰上方
看起來肌膚更能顯得薄透光彩哩~

手邊默默的收集了好幾家的粉餅~
是時候可以著手寫評比大車拼的文章了~顆顆
(每次寫完都覺得要累癱 噗哈哈~光是處理照片就耗盡我的精氣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