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FASIO出新品了呢! 其實前兩季買了他們家眼影後~有漸漸喜愛上的感覺
在開架中算是夠顯色~粉質也細膩的呢!
他的顏色在日系彩妝中不太薄透 疊擦後呈現厚實飽和的珠光色澤
這季在LAVSHUCA與心機還有咖啡豆的眼影中 都能見到大片的亮片色
看久了之後 其實有點膩呀!
所以一看到FASIO出的新眼影 走的是細密的珠光色澤  不禁又投入了他的懷抱中~顆顆

柔霧調色眼彩盒出了五色 我買GD1金棕色+GR4碧綠色
拍照這天是星期六~剛買的第一天~很瘋狂的ㄧ天XD
小胖與我到牌咖家 整整打了十七小時的麻將
(從12:00pm~隔日5:00am 昏...還好我當天有贏錢~不是做白功 嘿嘿)
(麻將營)中途休息時間  我跑去屈臣氏醒醒腦~
趁機摸摸FASIO後~用贏來的錢帶他們回家啦~哈哈

用了兩天之後~做了小小的妝容紀錄
不過拍照的效果 我都不是太滿意~(化妝時間好短~太不符合我的步調了 囧)
所以這篇先讓大家參考~這幾天我還是會繼續嘗試囉!

柔霧調色眼彩盒 GD-1 名媛娃娃
這款主打優雅氣質 名媛都愛的金棕色~
取名為柔霧~其實是第一格淺色的特色~

由左至右分別是
柔霧明亮色-->提亮打底色-->中間重點色-->立體深邃色

這張如果說是拿MJ的焦糖眼影來魚目混珠 應該也說的過去吧~(XD誤)
畫起來拍照後還真有點像呀!
這款的橘色調比較強烈~像落日夕陽般的光輝 很漂亮
不強調眼線的話 似乎比較容易有泡泡眼的嫌疑~
(嘻嘻~橘色不管會不會拋~依舊是我的菜~好愛)

閉眼瞧瞧~這是我今天用的眼妝~ 眼線應該要再強調一些才行
(早上上班快遲到了~衝向刷卡機比眼線重要太多了 哈哈)



剪短頭髮囉~比較有精神一點啦~我還是喜歡恢復到這樣的圓圓樂高頭..
(兩年前剪這髮型時,體重4字頭...現在臉圓好多啊~~~~~~)
眼影的橘色很明顯~暈染面積大片一些也OK~只要在眼折內加強深色的深邃度唷!

這幾次用大地色~發現應該是我膚色的關係~用大地色或橘色 總是沒像冷色系這麼亮眼XD

柔霧調色眼彩盒 GR-4 森林娃娃

我一直覺得這顏色比較像湖邊的碧綠~結果DM上描述他是森林娃娃XD
其實這款綠的感覺沒這麼明顯~屬於澄淨明亮感的綠色
眼妝刷起來還滿有精神呢!

配了KATE藍色眼線膠 (現在打七折 剛好買來嘗試看看評價不錯的第二代眼線膠)
這眼線色 讓整個綠色眼妝添加個性感



還蠻喜歡這張呈現出的效果~明亮且看的出層次
尤其中間色在眼皮中間的表現 很突出~
讓眼妝充滿朝氣的感覺~

雖然不滿意這次拍的照片色調 不過心得倒是寫了不少XD
FASIO其實最讓我喜愛的地方是 他不積線!即使我不使用打底商品 也能持妝到下班後~
顏色只需要一層層疊刷上去~就可以看見飽和的色彩唷!

這次出的五款顏色~雖然略有差異~其實只有兩三款變化性較大~
希望下次可以在顏色上看見FASIO更突破呢!~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