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網路上比較少見到資生堂 國際櫃的時尚色繪彩妝討論耶~
弟一次被他的彩妝燒到 是在2009年的某一季尚質脣膏系列的大紅色艷唇 RD514
而且...我的第一篇網誌就是紀錄這項商品呢! 
(當時對彩妝著迷不久~口味就吃很重~買了大紅脣膏來玩玩~哈哈
脣膏保溼度相當好! 不過擦上他的次數...到現在還不到五次 XD 真的太害羞了啦!)


這次是資生堂所提供的公關品~剛好有我沒嘗試過的底妝系列~
趁這機會寫紀錄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時尚色繪 尚質霧采粉蜜
我超激賞資生堂國際櫃的包裝~走黑色調簡單高雅路線
尤其是脣膏的包裝~略帶金屬材質..摸起來非常有質感!!
粉蜜的包裝摸起來則是有點塑膠感

我用的色號是120 NATURAL LIGHT IVORY 自然象牙膚色
平滑光感服貼油、抗黏膩成分、柔絲粉末、凝光服貼粉末

我覺得這顏色有點偏黃感~資生堂的粉底 對我來說很容易顯黃肌
所以挑選他們家色號的時候~會特別注意一些~
不過這個色號是公關提供~所以不強求~科科

半霧面感的妝效 服貼度很好~讓肌膚透出類似絲綢般色澤
他號稱可以維持完美妝感15個小時
我小姑用過後~整個愛上這粉蜜帶來的妝效~(他的膚質偏乾肌唷! 對他來說滋潤度很優)
這幾天她去德國出差 所帶的底妝品~正是這一瓶呢!

時尚色繪 尚質蜜粉餅
我最近越來越重視用蜜粉定妝的這個步驟
先前太懶惰~在捷運上化妝~想省時間略過這步驟~卻讓底妝在下午一兩點 就呈現糊光光的窘境
不過出門不喜歡帶粉狀蜜粉~要打開來都得經過細粉滿天飛的過程~
現在在外畫底妝~還是使用蜜粉餅居多~ 


這蜜粉餅具有隱形粉末(高透明)、柔軟粉末(高服貼)、超吸油粉末(高吸油)的三種效果
使用它以後~可以在用手指頭沾取粉末 壓在想要呈現柔霧妝感的部位
或是在容易出油的眼皮上 輕輕的按壓~可以維持眼妝的明亮感唷!

底妝完成的效果~真的是比較帶有一些霧紗感的效果
肌膚有種朦朧感 讓瑕疵部分也跟著柔霧淡化

接著是眼影眼影~我最愛嘗試的部分
不過回頭看我這天拍的妝容~其實有點小不滿意~
覺得這麼張狂的紫色~眼妝應該要畫的更高調些!
這天要陪小胖去吃飯~所以不敢畫的太猛烈~哈哈
下次我要再試試看暈染範圍更大的效果!

時尚色繪 尚質煽色眼影


這盒顏色是VI308濃情薰衣草
顏色堪稱是2011春妝中最濃烈效果的眼影之一啦~
跟日系眼影們明顯的亮片感不大相同~走的是細密偏珠光的光澤感
濃妝控可不要輕易錯過她捏!!


先使用最右邊的薰衣草淡紫色在上眼皮
光是使用這淺色的效果 就很漂亮呢!
如果想要用他畫個淡妝的畫~再加上一些深色或是將眼線色稍稍暈開就很漂亮了

加上中間色的紫色與深紫色後~中間這紫色帶有紅感 類似葡萄紅

刷上睫毛膏
將將最深紫色刷在下眼線的部位 可以見到漂亮的珠光色澤閃耀著~



往下看~三色混搭的效果比較明顯~
我發現這天我忘記加上外眼線~怪不得看起來少了一些銳利感~
化妝就是這麼奇妙好玩~加不加眼線 就能一眼看出差異  妝效也不同了呢!

完整妝容瞧一瞧~
其實她的紫色濃烈卻很迷人~有種小小成熟的FU~



時尚色繪 尚質潤采唇膏
脣膏一向是時尚色繪強力主推的商品
對我來說~她的效果就跟Dior的唇膏一樣好~(因為價格也差不多XD)


玫瑰色的唇彩配上紫色的眼影 典雅配色
不過這種顏色我比較少使用~因為要配搭稍微淑女的服飾~擦上後會更顯女人味~

以上是我的小紀錄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我要再挑戰一次使用這眼影畫個濃妝款啦~~等我 科科

話說~真的可以靠櫃認識一下時尚色繪呢!
尤其是脣膏~能找到跟其他日系專櫃不同風格的色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