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膏真是百百種~而且又是民生消耗品~當然有理由可以大肆搜刮啦~
嘿嘿~除了開架以及專櫃貨可以蒐集外~連國外友人都不放過~
這篇就記錄兩款由西班牙人妻與瑞典硬漢帶回來的護唇膏~
與台北後火車站買回來魚目混珠的日本唇用美容液一起記錄吧!~

Daryia 便利美人水潤唇部美容液
這條已經默默待在化妝包裡好一陣子~第一眼就被他Q爆的包裝配色所吸引~夠清新可愛~
感覺這條軟管內的美容液也很好吃~~顆顆

軟管開口屬於斜切式~使用在唇部弧度剛剛好~
稍微擠壓軟管就可以塗抹哩~!
(不過每次這種包裝放在包包裡~
我就曾有不小心被東西擠壓到的話…瓶口就爆開的慘痛經歷~XD)

素唇來一張

聞起來是淡淡的果香味(有點像水蜜桃的滋味耶~)
我不喜愛吃甜食~連帶的護唇膏也不喜歡過甜或是過香的味道~
這款的滋味是我可以接受的唷~~(這篇紀錄的三款~對我來說~都很好入口~顆顆)
塗抹在唇上比較像唇蜜~像一層薄膜覆蓋在唇上~
讓嘴唇滑溜滑溜的感覺~唇紋在水亮光澤下 顯得淡化許多!!
因為質地像唇蜜~除了單擦外~
我喜歡把它使用在擦完唇膏後~(不過這時用量會少一些些,避免成了豬油嘴~)

letibalm鼻唇修護膏
這款有點像凡士林的小東西~是西班牙人妻回國時開的團購~
顆顆~好加在有跟到團~挖到這個小寶物

中文名稱是Google後查到的~據說
對鼻子或者嘴唇的破皮具有修復還有保釋及防護的作用~

聞起來有一點乳香氣味~

擦起來屬於比較濃稠的滋潤感~薄薄一層就軟化嘴唇的硬皮~
對我來說~他的氣息很適合在晚上的時候聞~所以多半在保養完臉後會擦上他入睡

西班牙百年經典Gal agatha愛葛莎護唇膏
畫著古典浪漫圖像的護唇膏~是瑞典硬漢去西班牙遊玩時帶回來的小禮物~
我挑選的是紫色~口味是典藏紫羅蘭~(她好像有12種口味呢)

打開包裝一看到如其名的紫色護唇膏,比較像是香氛蠟燭的模樣
聞起來氣味是濃郁花香調,當下有點不安~很怕味道會太重~擦上後不習慣

不過出乎我意料~擦在唇上吃起來味道不重~
而且附著在唇上的水亮感比較明顯,滋潤度藉於上述兩者之間~

護唇膏紀錄就寫到這囉~平常這三款我就輪流著用~
跳一下換話題~話說前天我忘了卸妝就呼呼大睡….到隔天六點多才醒
結果今天就感受到長針眼的痛啦~哭哭
好孩子不要學~一定要乖乖卸妝才能睡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