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步入初春的二月底~紛紛可以見到許多美白商品露出,連底妝都走美白路線囉~
今天要記錄的是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透底妝系列~

早在去年我就很想購入雅詩蘭黛這系列的隔離霜
但礙於手邊用品還用不完~當下我就忍忍忍住哩~
(沒錯~我也有忍住不衝動買物的時刻~
因為靠櫃時小胖在我身邊…不敢亂花XD~哈哈哈)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彩妝系列的
粉餅+蜜粉+粉底液+遮瑕膏

當然要試用前~不免要殘酷的看一下我的素顏
更殘忍的是~我自己下手標出臉部肌膚問題點XD
以下兩張圖片分別是我的左右臉
粉紅圈圈框出的黑眼圈、嘴角黯沉、顴骨曬斑、下巴痘疤、膚色不均
正是我對素顏最不滿意的地方~

首先我先用自己的隔離霜上了一層後~接著開始使用雅詩蘭黛的底妝品囉!
這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帶有光澤的玫瑰粉紅柔焦色彩能有效中和與避免肌膚暗沉,
讓肌膚能展現像絲綢般的明亮感

晶燦光極致亮透粉底液SPF21/PA+
他的包裝~讓我懷念起之前想買的隔離霜呀~哈哈
長的很相似~不過這款可是粉底液唷!

出一些在手上瞧瞧~
令我意外的是~這款粉底液質地很清透~
手指輕滑就能推開~延展性很好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能打造輕透的妝感

我把粉底液先使用在右臉~方便與素顏的左臉做個比較
首先最明顯可見的是均勻膚色的能力很好~改善我泛紅的鼻翼及黯沉的額頭
對於痘疤或是臉上的小瑕疵都能遮蓋的掉~

上完粉底液~接著使用遮暇膏
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遮瑕膏SPF35/PA++
很少見到遮暇高的防曬係數這麼高呢~
針對斑點痘疤~為了防止這些部位黑色素沈澱,所以防曬係數又特別加強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一般對遮暇膏的印象是粉質較厚重~
不過這款出乎意料之外~倒是很水潤呢!

連使用在眼周下方這種卡粉產生小細紋的部位,都能服服貼貼


拍了一小段影片~遮瑕膏很好上手呢!
 

接著使用蜜粉定妝…
晶燦光極致亮透蜜粉SPF15/PA++

通常我對蜜粉比較無感~屬於有上有保庇~不強求他能帶給我定妝以外的功能
這款帶有粉紅色的粉末,拍在臉上後能感覺到些許珠光的色澤~

使用蜜粉定妝後最怕看到厚厚重重的粉感,
不過我用完看見的是,定妝後的肌膚顯得很有光澤!
這點讓我很滿意~~

定妝後的近照來拍一張 就連鼻翼旁都服服貼貼!

將將~底妝完成照~~
只有使用眉粉把眉毛補齊~與擦上唇彩而已
看起來的膚質變得明亮光彩許多捏~
(天啊~有擦有保庇~連續幾天的熬夜~讓我變成要粉才能過日子的查某人了)

落落長到這~其實還有個重頭戲還沒寫到捏~
在我精雕細琢+龜龜毛毛的畫完眼妝後~距離上完底妝也隔了一小時半哩~
(嚇!在畫的期間都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捏~
只有化妝時我才能專心乖乖坐在椅子上~哈哈~喔不對~還要加上打麻將時~)

是說粉餅才是這回的主打商品捏~
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SPF25/PA+++
這款粉餅不含香精也不含油脂配方~專門為亞洲女性膚質而設計的~!
粉餅裡面的"棉花糖微光囊粉末"能產生柔焦效果,能夠修飾毛孔和細紋


粉質相較起來也比較清透~能防汗與對抗潮濕氣候
到了夏天也能使用他哩!他的遮瑕效果也很不賴唷!!~
對於我臉上的小雀斑 稍稍加強按壓粉餅在臉上 有默默消失的痕跡~顆顆



將他用來補妝~只要海綿沾取粉餅後~輕輕按壓在臉上
就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完美底妝哩!
右邊這張是刷上腮紅後的整體妝效唷~^^

呼呼~以上就是我對雅詩蘭黛2011全新晶燦光極致亮透底妝的紀錄啦
如果問我這系列裡挑一款最喜歡的話~我會選…. …..
(嗯~很難選耶!粉底液 蜜粉 遮暇膏都在考慮之中說…)
最終決定投給粉底液一票!!
因為持妝度高~對我來說很方便~不需要時時刻刻擔心妝花掉了沒

漸漸步入要加強防曬、做好美白的季節了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開始更換保養品了呀!?把保濕的換成美白系列呢?
當了兩三年的OL後~最大的心得就是連在辦公室也得做好防曬,
深深覺得每天對著電腦螢幕,才是讓我顴骨斑點加深的因素捏~
在辦公室不補擦防曬品,那就用粉餅裡的防曬係數來隔離紫外線吧~~~

對了!!像我是坐在窗邊的位子~也很容易曬到紫外線而不自知!!
總不能在辦公室打把傘吧~~這時候可以拉下窗簾~
或是利用小板子擋在窗邊,避免陽光直曬唷~

最後的最後~附上
Estee Lauder Taiwan 雅詩蘭黛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

有些折扣或是新品活動應該都會在這露出唷~

也可以到活動網站看看新品資訊哩!
雅詩蘭黛活動網站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