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最近的眼睛擺脫浮腫拋拋眼的話~最大功臣我想是因為UNT的緣故~顆顆
這篇要記錄的是UNT的保養品初體驗~
之前使用UNT的產品~僅熱衷於指甲油這一塊~
尤其是巴黎女伶這系列的顏色~經常在我手指上出現~也捨不得卸除掉~

一開頭寫到擺脫拋拋眼哩~~那麼~~~揪竟~~~是哪個產品可以這麼讚捏!?

緊緻潤白雙效眼霜
就是這支眼霜啦~成分等等提~哈哈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他瓶身壓頭的特殊設計!!!!
(遠遠看造型很像…電動牙刷!?!?)

圖片中有三條條紋的凹槽部分,可以用大姆指按壓~
就能擠出眼霜~

眼霜則會從開頭這個小孔冒出來~

眼霜的成分是「多胜肽抗黯沉複合物」+「彈力緊實因子」
可以緊緻肌膚、亮白眼部黯沉!

擦了眼霜在眼下
老實說…最近化妝與拍照~越來越發現我的眼周小細紋有明顯的趨勢
(每次拍近拍妝容,都是審視臉上小秘密的好時機呀~只是心臟要夠力才行XD)

擦上眼霜後~就是按摩的重頭戲啦~
有時候用手指頭按摩~會不小心拉扯到~
而這款眼霜的設計特別就在~他具有一個特殊~仿若手指按壓的小凹槽~
卡在眼週穴道以點壓的方式,由內往外步步按壓~
這可以刺激血液循環,幫助眼霜吸收~血液循環好了~眼週也不容易水腫嚕!

在眉頭下方的穴道也可以按一按~
尤其是看完電腦螢幕~眼睛疲憊流目油時~按壓這個位置會有放鬆的效果呢!

3D飽水護欄保濕凍
冬天裡我使用的保養品項目會有這幾樣~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保濕凍膜
前三項幾乎會固定使用某幾個牌子~但保濕凍膜我就很常換來換去哩
對我來說~凍膜就像一個守護者~把我擦上的保濕營養品~通通包覆起來
尤其在睡前~厚厚的擦上一層~作為晚安面膜~
嘖嘖~隔天早上起來很明顯就能感到臉上肌膚光滑無比

UNT打造了「3D鎖水微網」,主要是海洋藻膠與異構寡糖的成分唷~
就是這兩個成分讓肌膚敷上隱形面膜一樣~隨時補充潤澤保濕感

結合了芍藥根、菩提花、金盞花、歐蜀葵植萃而成「植物精華」,
所以他聞起來的味道有淡淡的花香味~

擦起來冰冰涼涼~對我這種容易泛紅的膚質更是覺得舒服呢!

最近天氣有時暖、有時凍~肌膚很常受到環境的影響變得不穩定~
還容易大缺水XD~~擦上他~除了夠清爽之外~還很滋潤~
尤其可以改善我鼻翼兩旁脫皮的現象

臉部的肌膚只要水分補充足夠~其實就能展現透亮的膚況喔!
所以保濕對女生來說才會這麼重要!
是說我現在追求美白前~會將保濕先顧好~
畢竟這是穩定我膚質的根基哩!!

櫻花阻黑綻白卸妝油
這也是我這次試用中很喜歡的一款耶!
卸妝的部分~我之前最常使用卸妝油~最近則是以卸妝冷霜為主
這陣子冷冷的天氣~對卸妝這件事只有想求快的懶人心態而以~
用回能將眼妝一併清除的卸妝油後~整個大方便~哈哈

他的瓶身符合主打成份櫻花的色調~粉紅配著花瓣飛舞的點綴~
看起來清新優雅呢!

成份以日本京都的豐嫩櫻花X傳明酸阻黑精華為主
就是要讓我們連卸妝都能感受透亮,讓肌膚白皙細嫩宛如春櫻般盛放
 (<--上句文案很殺!打進心坎了說~)

先在乾燥的手掌上,擠出適量的卸妝油
透明無色~但聞起來超喜歡~~是淡雅的櫻花香味呢!!!

然後在臉上畫圓按摩的方式 將彩妝卸除~
連睫毛膏都能一併清光光~不過在眼週的部位 手勢要輕柔捏!

接著手部沾濕~用水將卸妝油乳化~
要徹底乳化唷~所以可以再多做一下按摩,這樣清潔的時候 才能真正帶走彩妝的髒污呢!!

瞧瞧洗完臉後~最難卸的睫毛膏已經說掰掰了~


話說~這次使用UNT的保養品
我最喜歡的就是眼霜啦~消除泡泡眼真的很讚耶!
大家也有用過UNT的保養品,願意推薦給我嗎? 科科

PS附上UNT的產品連結~有興趣的女孩可以瞧瞧去唷~
緊緻潤白雙效眼霜

3D飽水護欄保濕凍

櫻花阻黑綻白卸妝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