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跟一群大學同學感情超好,雖然都畢業10年了,他們仍三不五時的會定期餐敘,
他們男子漢的聚會我從沒跟過,但這一頓聽說是約在我從沒去過但久聞大名的驥園喝雞湯,
我實在忍不住就厚顏無恥的拜託小胖帶我去了,哈哈~~

上圖:鼎鼎大名的驥園雞湯,黃澄澄的,雖然濃醇好喝,也沒有想像中有黏口的困擾,但總覺得不夠經典XD~



耳朵絲:切絲切的漂亮,開胃的冷盤~



五更腸旺:老川菜店的腸旺通常好吃,驥園的也讚!除了鴨血不夠入味,切塊過大,都非常好吃~



蔥油餅:薄皮的,可以用來夾香干肉絲~



香干肉絲:炒的很香,夾餅下飯兩相宜~



招牌沙鍋雞湯:驥園的雞湯2500左右起跳,這是最陽春的款,其他加魚翅之類的價錢很恐怖,
                      雞湯好喝歸好喝,但期待太高,總覺得沒有好喝到驚世駭俗XD  ㄎㄎ



麻婆豆腐:很下飯~



樟茶鴨:非常棒的一道,肉質完全不會澀韌,超讚!!



厚蔥油餅:其實不差,但是前幾天吃完圍爐的蔥油餅,兩相比較下驥園的別提太多囉~



清炒蝦仁:蝦仁個頭大、口感好,讚~~



清炒高麗菜:超級普通簡單的一道,但炒的實在好吃,青菜好甜!!



加了青菜豆腐後的雞湯(青菜豆腐要另行加價),總覺得今天的雞湯似乎不夠到位,實在普通~



驥園豆腐:鹹了點~~



糖醋魚:吃不下了,所以沒吃~~



魚香茄子:也吃不下了XD



豆酥鱈魚:豆酥又香又不會積了一堆油,鱈魚也讚,很好吃~~



辣牛肉:嚐了一口,點來下酒用的,不賴~~



香炒鹽蔥豬肉:也是很下酒的一道,味道頗重頗香~~



棗泥鍋餅:表皮炸過很酥,口感不賴,不過棗泥實在不是我愛吃的食物,喜歡棗泥的人應該會喜歡歐~~



招待的水果:超甜,超有誠意,呵呵~~

小胖大學一群摯友,都擁有著喧鬧愛說垃圾話的特色(難怪可以一直當好朋友XD),看著他們在包廂內喝酒笑鬧,
不知道的人一定會誤以為他們是一群宅男大學生,哈哈~~

驥園的用餐環境、服務都不錯,菜色也都有水準,可惜今天對他的雞湯反而沒啥感覺,讓我有些小小的失落,
不過朋友聚會還是各不錯的選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