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少在網誌中讓我的眼鏡造型曝光捏~哈哈
鼻梁不是很高所以戴上眼鏡總讓我覺得自己不是很有精神,充滿著愛睏臉~
所以我多半都是戴著隱形眼鏡出門~
我想在我還沒鼓起勇氣去作矯正近視雷射之前~
隱形眼鏡跟保養液都是我每天必備物了吧!

像我這樣幾乎天天在化妝的人~眼影或是睫毛膏~會不小心沾染到隱形眼鏡上
有時候隱形眼鏡拔下來就會留下一些眼妝小小殘留物
搞得現在眼睛成了敏感性眼睛~變得好容易紅通通的~~血絲也增加
所以隱形眼鏡的清潔對我來說~好重要呀~
會影響到隔天變成小白兔紅眼睛的關鍵哩~

隱形眼鏡用保養液泡過之後,感覺很透氣,也很滋潤。
我帶上班一整天都不會覺得很乾澀或是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滴了三滴保養液後,直接放進盒子裡面泡著就可以了,很方便哩~

我用的
博士倫renu水漾溫和多效保養液
水藍色的包裝顏色看起來很舒服, 它裡面有一種特殊的配方
可以讓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的我,眼睛就像多一層保濕柔水膜一般

瞧瞧仔細的說明圖示
保養隱形眼鏡就變的很輕鬆嚕


隱形眼鏡至少要浸在保養液裡面四個小時喔!

保養液如果使用過了~就要記得倒掉唷~可不能重複使用呢!

不過~如果是隱形眼鏡存放在保養液中~可以在緊閉的盒子裡保存30天嚕!

 

以上就把我平日保養隱形眼鏡的小方法紀錄給大家參考嚕~

更多的資訊可以到博士倫的網站看看捏
http://www.bausch.com.tw/sensitiv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