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夜深了..人靜了~我終於有靈感來寫這篇嬌蘭眼影紀錄啦~
過年前就收到公關提供的嬌蘭2011春妝商品~(眼影+蜜粉餅+唇膏)
嬌蘭的五色眼影之前就已經研究過好久~
一直很想入手~除了對價格卻步外~也怕自己無法掌控這盤眼影呢~
這篇是我練習了好多次 才敢PO出來獻醜~~顆顆~~

Guerlain 瑰麗蕾絲六色眼彩盤  $2900
這次眼影的主題為驕傲粉紅~當然粉紅的色調也要夠大膽才夠顯耀呀~
(主色看起來快接近桃紅了呢!)

眼影的色調對我來說~還不太會掌控~多半以三色互配為主~
粉質非常細緻~略帶有一些珠光的色澤
部分顏色還有點偏光粉紅色~(打亮眼頭好適用!)


這次畫是我使用它最喜歡的ㄧ次了~
畫出細緻的珠光感~而藕灰配上桃紅色~那種優雅迷濛的眼神感~正適合這款色調


往下看的漸層色更加顯著
為了不讓眼睛泡泡~在眼尾後ㄑ字形加重上色~


這張明顯看得出來睫毛膏用的顏色是MJ新貨~可可咖啡色
用慣了INTEGRATE之後~覺得MJ睫毛膏好容易糾結....

這五色內有兩款偏霧面的粉質~我在眼妝中比較少用到~
其實是覺得苦手~想逃避~哈哈~(遮臉)
最讓我喜歡的是帶有偏光淺粉紅色以及深咖啡色~、
與桃紅色配起來顯得很和諧~

Guerlain 幻彩流星迷你蜜粉餅  $2000
聽說這是減肥後的蜜粉餅~對我這樣常出外化妝的女生來說~蜜粉餅既方便又好攜帶
(每次帶粉狀小罐子都容易灑落粉末XD)
這次的重量比起以往輕了不少~包裝材質上差很多~黑鈦金色的輕質粉盒~華麗度卻依舊~

粉末本身帶有一些微微香味
粉很細~用他的粉撲沾取後輕拍在臉上~不會顯得太過厚重的粉感
(這是乾嘛嘛的冬天 最怕的狀況惹~)

壓紋跟盒蓋相呼應~好漂釀~
他稍微有一些遮暇與均勻膚色的效果
不過蜜粉通常我只會淡淡刷上~定妝使用   (對這蜜粉餅大材小用啦~哈)

最香的氣味來自於這裡~就是這塊粉撲~鬆軟綿綿~~
刷在臉上能聞到濃濃的花香味~怕我拿去清洗後~香味就消失了XD

整體妝容瞧一瞧~(現在看這天妝容的腮紅~突然覺得顏色很漂亮~但想不起來是哪家的)
印象中當天化妝包裡應該存放著...GA 02? MJ蜜桃色?!咖啡豆腮紅?! (混亂中...)

再來是我一直很愛的大紅色口紅~
Guerlain 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 釉黑限量版 $1750
這次試用的是24號~也就是~主打款鮮紅色

紅寶之吻的唇膏~走的是貴氣路線~用釉黑鈦合金包裝
光是拿起來的質感就很有份量~

銀色小寫「g」標誌作為封印~推開後還有個小驚喜呢!

將將~打開封印小g後~原來唇膏蓋上設計了左右兩面鏡子~
化妝時可以完整照出唇部的畫面~

雖然這款顏色如此鮮紅...我卻敢擦上他走在大街上~
不知道是跟上流行~還是我臉皮夠厚了~哈哈
唇膏中添加紅寶石的紅寶光微粒~近拍能看到他散發著閃爍光芒

素唇來一張~不曉得是上面唇膏顏色太鮮豔~還是我這天氣色太差~
素唇顯得好慘白XD

擦上後~~
原來乾巴巴的唇部~多了一層玻尿酸保濕薄膜的加持
整個唇色呈現復活光亮跡象~XD

都是同一天畫一樣的眼妝~看起來效果也差太多了吧XD
右邊畫起來好俐落女人味唷~

以上就是我對嬌蘭新品的紀錄囉~
提供給大家參考~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