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我終於收拾玩心~開始記錄這幾天的眼妝了~
今天要寫的NARS新貨是我在高雄過年的戰利品呀!
初一在台中時~收到我小姑傳圖片訊息來的瞎拼收穫
當下就搞的我心癢癢~哈哈 在心中默默種下高雄能挖寶的小火苗
(加上小依堂妹又買到NARS火紅限量的最後一塊SEX APPEAL腮紅)

NARS 2011的春妝 其實在ISWII彩妝新聞就已經先做過小功課了~
最吸引我的就是眼影與指甲油啦~
(不過靠櫃沒看到三色眼影本尊~光看形象照沒有太大感覺)

喔對了~就在我看準目標要掏荷包時...才發現NARS在2月默默的調漲50元
雙色眼影成了要價1150大洋~嗚嗚嗚 痛
說到這..上次去買MUF的東西~櫃哥也說要漲價了~(嘆)

跳一下轉個心情~趕快來記錄眼影好了~不然會一直無止盡抱怨下去~哈哈

雙色眼影
NOUVEAU MONDE
帶有金屬光感的銀色及橄欖綠~讓我發現銀灰紫色X綠色 是這麼相襯
粉質是絲絨般的細滑感 持久度表現得很好呢!~

顯色度的話~NARS沒話說啦~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用打底膏先在眼皮抹上一層
可以讓容易顯髒的橄欖綠表現的更漂亮~

這兩個顏色單擦或是混擦都很合適~
我這天第一次畫就以兩色相疊擦來表現囉!

畫法很簡單~加上也沒帶刷具~以手指頭上色搞定~

1.手指沾取銀紫色刷在上眼皮~
2.沾取橄欖綠色點綴在上眼皮後1/3處 用手指漸漸推開邊界的顏色

這兩個顏色相疊混擦~其實有些眉眉角角要注意~
尤其是橄欖綠色~雖然漂亮~但一不小心就容易讓眼妝髒髒的
這天我只畫了內眼線而以~還可以加上藍色紫色綠色的眼線相襯唷~

整體妝容瞧一瞧
開工第一天拍的~表情顯示為還是很想繼續休假的臉~囧

第二個戰利品曝光~哇哈哈 是款很有異國風情色調的指甲油呀!

之後幾次使用他來畫眼妝~幾乎都會配上冷色調的眼線~強化眼粧效果~
(顆顆~我下眼線又下重手了~某ㄐ若路過~應該免不了要噹我一下~哈哈~
人家不想當紋眼線的阿姨啦~手勁總是太大了咩~)







插播今天的腮紅~~嘻嘻~超超超可愛的GA 02蜜桃色~
不過顏色太淺 我總是容易沾上太多粉末 想要明顯一些
(所以每使用一次~成本高很多就是了~XD) 

摩登指彩油 DESPERADO

下面是新聞稿的介紹啦~
以電影"英雄不流淚"為靈感來源,帶著骨董銅瓷的金屬色調,
讓指尖都能感受到遠在美國邊境彈奏的吉他聲時而娓婉、時而激昂的異國風情。

這個古銅金色擦在手上~還蠻顯白晰的呢!
更適合擦在腳指甲~想像夏天擦著它~穿著夾腳拖鞋 配上白T恤 民族風色彩的飾品們~
好有FEEL~~~~~~

這篇趕在上班前記錄完畢~科科~
本來擔
NOUVEAU MONDE這眼影的顏色會不會跟上一季的聖誕彩妝眼影相似
今晚我會再拿兩款來比較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