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兔年好~~
過完一個年是不是荷包滿滿的狀態呢?
(還是跟我一樣結婚了~紅包入不敷出呀~哈哈)
祝大家今年都能順順利利 鴻兔大展呢!!

開工第一天~網誌也來動一動吧~
(偷懶好久了~開始有種生疏的feel~哈哈)

我的過年行程~一直在北中南折返跑呀~
除夕從台北到屏東吃任家涼麵

再到高雄小胖奶奶家吃團圓飯守歲,
初一下午搭高鐵回台中提前回娘家~
初二一早回南投外婆家拜年
初三又奔回高雄~為小胖的姑爹過80大壽的生日
初四從高雄回到桃園~
初五從台北又到基隆玩耍半天

(初一回家的那天...第一次坐到弟弟開的車...又驚又喜XD)


行程滿滿滿呀! 不過這麼多天的行程裡~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打不完的麻將~哈哈~

在小胖家就是不缺牌咖耶~各個都是高手
尤其我婆婆還是大夥眼中的麻將博士!! (玩的是13張呢~)
看來日後我要晉升為牌咖強者 掃光大家的荷包 指日可待呀!!!

喔對了~~還有玩骰子18啦~這個過年也少不了哩~哈哈
我用了5個逼機(2+1點最小點數 嗚嗚) 換得一次清一色耶~


為了讓親朋好友都能在過年美美的出現~
我特別打包了一整箱化妝品 想當個偽彩妝師 幫大家化妝呢~

除夕這天挑戰畫了婆婆,小姑,小依堂妹三人的妝容~
我自己很滿意呢~哈哈
不過畫完天色也暗了XD (手腳太慢)
無法拍出明顯的眼妝顏色~有點怨嘆啦~可惜捏~

初二這天最開心的是見到許久未見的長輩們~
還有我的小小小表妹(才四歲耶XD)
這女孩美的像小明星一樣呢!


婆家庭院前的櫻花開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艾莉絲 的頭像
Alice艾莉絲

半生不熟蘋果誌 @pixnet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eroro4066
  • 怎麼會有那麼小的表妹XD
    好不想面對現實喔...嗚嗚嗚
    想再放幾天春假啦!!!!!!
  • 新年快樂~~~~~~~~哈哈~
    我小阿姨跟我媽差了14歲啊~
    加上他晚生小孩~所以造成我跟小表妹歲數差好多呀!

    Alice艾莉絲 於 2011/02/08 13:36 回覆

  • skb
  • 你們有來基隆!!!

    震驚中~~~
  • 嘻嘻嘻嘻 是秘密行程~主角是為了阿本啦

    Alice艾莉絲 於 2011/02/12 02:17 回覆

  • nah
  • 麻將那張用這種色調拍,
    看起來更有殺氣。 XD
    新年快樂!
  • 哈哈哈~~應該要調對比更強
    才能顯得出殺氣騰騰~撲

    Alice艾莉絲 於 2011/02/12 02:18 回覆

  • QA
  • 小花跟櫻花照片好好看喔喔喔!!讚!!!
    新春快樂啦!^__^y
    ((今年過年沒見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