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記錄的最近狂打廣告~由Hebe代言的~ L'oreal Paris活力緊緻15奇蹟霜
是說…要稱他為懶人之寶也不為過

做個OL~相信我的肌膚所面臨的問題跟姐妹們可能大致相似
在冷氣房中坐一整天,肌膚乾巴巴~
又冷又熱的環境, 肌膚容易敏感
趕著出門 保養放一邊
熬夜加班 皮膚彈力缺乏~暗沉膚色不均

(天啊~數一數怎麼這麼多症頭)


有時候沒這麼多時間保養~就期望能有一瓶抵三瓶的保養品呀!
(是說…價格也合而為一~好省成本呀~哈哈哈)

L'oreal Paris活力緊緻15奇蹟霜
就是針對像我這樣的OL (或懶人) 所推出的!!
訴求很簡單 就是要讓我的肌膚美透亮啦~~

質地的模樣像是牛奶般的顏色

來看看他的訴求吧!
珍珠般細緻的乳霜,柔滑易推開,迅速溶入肌底;
薄透清爽的表層鎖水防護膜,立即讓肌膚綻放透亮光采

屬於日霜的它有防曬係數S P F 1 8,隔離紫外線~
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調~
他的成分加了維他命B 、維他命原A、乳油木果油
(聞起來就帶有一點點屬於乳油木的味道呢!)
在冬天缺水的肌膚狀態下,他也能有滋潤肌膚的效果

雖然集大成~可以改善15種肌膚症狀
推開來卻非常清爽 雖然才短短時間 效果不會即刻顯現
但是!!~早上起床擦上她稍稍按摩後就有透亮的效果呢!!
把我的泛紅 不均勻的膚色一次掃除~看起來充滿好氣色
尤其是鼻翼部份的泛紅 通常會很囂張的明顯
這兩天有發覺它有減緩的趨勢
用起來就讓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呀~~~~~~~~

原本泛紅的狀態~鼻翼兩旁跟嘴邊痘XD

因為含有維他命原A (噓~聽說這是SKII也有的成分之一唷!)
功能是淡化細紋跟表情紋~(尤其是看螢幕會不自覺皺起的眉頭紋 ㄦ)

再來看看他有沒有讓肌膚變的透亮呢!?

用它最方便的地方~出門就算趕趕趕~也能確實做到保養的功夫
愛適合冬天愛賴床的我呀呀呀~~(原本鬧鐘設定六點..一路睡到八點 鬧心酸啦!)

上粧後的樣子


用起L'oreal Paris活力緊緻15奇蹟霜來~覺得特別清爽~
而且價格和藹親民….(這點最重要啦!!)

以兩款多合一的乳霜比較來看~
兩個的香味我都還蠻喜歡的呢!~
Loreal是清爽花香味 多了淡斑美白的功效~還有日間防護SPF18 (就當作打底的隔離霜也OK嚕~)
跟其他牌子最大的差異呀!!!~真的就是清爽度~細柔的質地擦起來很舒服~
稍加按摩 就能讓臉部肌膚快速充分的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