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今天為大家來介紹一下 最新晉升為心目中的”貴付”牌-Lunasol
(貴付牌:用很貴的價格付帳的品牌…..)
說到L牌..就要提到價格…然後開始一肚子火
也漲太多了吧吧吧!!之前漲到$1600現在又多加200,飆到$1800
若非我是眼影控強迫症…我怎麼捨得買下去啊XD

噗…但在落落長的抱怨完了以後~(摘下晚娘臉)
還是很俗辣的說…唉唷~這次海景淨化顏色真是越看越滿意呀!
原本還嚷嚷著說我能安全過關的捏XD

靠櫃後拿了DM,用心投入幻想文案情境~
看了大概五分鐘~我深深的被大海的千變萬化給感動到…
之前的豪語如水流~早拋一旁忘光光啦!
包了#03 Vivid Ocean #04 Smoky Ocean回家

回家使用這兩盒之後,才發現這顏色並不好上手~
尤其是03~加上深色後~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把顏色弄混濁了
得多多練習幾次才能畫出眼影概念裡所描述的海洋調性

04 Smoky Ocean~是這系列中最為低調的顏色
喜愛低彩度的姊妹們~很適用捏!
四色中,帶有棕色調的銀色最吸引我
右上天空藍的色調 拿來輕輕沾取點綴眼尾~
可以提升整個眼妝的精神度呢!

這次的畫法為
1.    左上的銀棕色刷在眼頭到眼球中段
2.    右下的深藍黑色 由眼折中段往眼尾刷
       將邊緣線漸漸由下往上暈染~(不需要染得太高)
3.    右上的天空藍點綴在眼球中段往眼尾漸漸淡化
4.    以媚比琳色計師眼線筆的紫色畫上下眼線
5.    畫上內眼線,刷上睫毛膏~完成第一款妝容~科科



我覺得這張照片最能表現出~
海洋深藍,深黑 隨著水波交錯的顏色
遠處還能見到月光灑落在海面的光暈




完整妝容瞧一瞧

我覺得今天的腮紅配的有點小失策
原本以為戀愛魔鏡的OR色擦起來很有活力~~
沒想到會讓臉色顯得有點小暗沉~
不曉得是不是我今天擦的冷色調眼影的關係~
下次用大地色系~再讓OR腮紅多一次平反的機會吧!


然後..應某K觀眾要求..要多嘗試幾款不一樣的畫法~
這是我過年的功課啦~哈哈~繼續玩顏色下去

既然都講到過年了吼~不免來許一下我的新願望好惹~
翻出我以前記錄的眼妝文跟現在的畫法~相差好多~
雖然才僅僅一年多的時間~但是一拿來比較,就覺得之前真的很搞笑捏!

這篇應該是我第一篇好好記錄的妝文
渡假風-充滿芬多精的森林綠 (Coffret D'or眼影)
(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點進去笑一下 >///<)

現在的畫法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對照下來心中真是感觸萬千呀~
今年的期許~!!正是努力的繼續畫下去
突破自己的舊有慣例 多多嘗試其他新的畫法
還有一個轉換跑道的小目標 正在蘊釀中~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