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商品是由FG提供的試用體驗唷~
JILL STUART 光透寶石唇彩

盒子是Jill Stuart一貫的粉紅色調
(我好愛她浪漫的包裝紙盒..想當初還特別花了$150買包裝盒回家XD)


光透寶石唇彩總共有12色~
我擦的顏色為02-sweet ruby
而且每個顏色都代表不同的寶石語呀!
...........................................................................................

01 (寶石語:直覺)貓眼般可愛性感的淑女粉紅
02 (寶石語:熱情)凝聚粉紅寶石光輝的甜美粉紅
03 (寶石語:歡喜)滴落般的光澤與閃耀紅碧璽光輝的紫粉紅
04 (寶石語:正直)洋溢透明感的藍寶石般鮮明粉紅
05 (寶石語:炫爛)彷彿粉紅碧璽般可愛感的撫媚粉紅
06 (寶石語:誠實)淑女般的紫水晶中增添甜美風格的純真粉紅
07 (寶石語:體貼)水晶般澄澈光澤的牛奶粉紅
08 (寶石語:和平)如蛋白石般散發微微珠光的星砂粉紅
09 (寶石語:智慧)彷彿陽光下閃耀著光輝般的珊瑚粉紅
10 (寶石語:真實)綻放輕柔光輝的石榴石般的淑女粉紅
11 (寶石語:幸運)閃耀極光光輝水晶般的光燦粉紅
12 (寶石語:富有)釋放強烈光輝的細碎藍光珍珠般玫瑰粉紅



買JS家的東西~怎麼能少掉華麗的寶石、浪漫的蕾絲~


鑲著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唇彩 用玫瑰型切割的瓶身
拿著它補妝 都覺得自己很有氣質~科科


他裡面添加了杏仁油(潤澤)與野薔薇淬取液(保濕)
聞起來就是JS家產品獨有的香味
(這個香味真是正字標記呀!連指甲油都能聞得到這味)


這天搭車上班途中~已經把眼妝搞定
(我的乘車時間只夠我上完底妝以及未上睫毛膏的眼妝~哈)
所以唇妝、睫毛膏、腮紅都是等到進辦公室才補上
而且一定得補上啦~我的眼妝這麼濃 怎麼可以沒化唇彩呢~哈哈

左邊這張圖呢~就是未使用唇彩的樣子~
眼妝很華麗~但整體性卻不足


素唇樣...上唇還不小心沾了粉底液(羞)
我的唇部雖然不會乾燥到脫皮~但時常得補上護唇膏才行


快快用了唇彩抹上一撇 可以看出抹上唇彩與素唇的差異
甜甜的草莓色 好像刷了果醬在唇上
整個唇部被大大提亮了光澤感


刷頭的大小正適合唇部 輕輕刷就能均勻延展開來~
而且刷頭的纖長纖維可以沾附大量唇彩~不用重複塗抹太多次


未上唇膏 以直接刷上唇彩所呈現的效果~
夠水潤的保濕效果 可以讓嘴唇看起來翹嘟嘟
唇紋也能被撫平


質地是使用『觸變性基質』 唇彩本來屬於凍膠狀 擦到唇部的瞬間~會形成液狀呢!
透亮的薄膜~讓唇部反射的光澤就如同寶石一樣的閃耀感,還帶了點透明度


我最滿意的~是他顯色度好飽和~
單擦就足夠了~顯現的顏色屬於繽紛粉色調~
這甜美的粉紅擦在唇上~好氣色好心情就寫在臉上~


完整妝容瞧一瞧
配上嘿嘿~我新買的L牌眼影~我愛這天的妝容~
(下篇終於要來寫這眼影了~這次練了好久喔~)


以上就提供大家參考囉!

每次用JS家的東西~
甜美蕾絲~夢幻花紋~粉嫩氣息
我內心深深深深深深深處的少女魂~就會喚醒啊~~
(然後...開始掏錢包滿足少女夢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