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阿鳳拍眼粧的紀錄耶~~
短短的影片~讓大家瞧瞧畫出來的光澤感喔
(用了"8毫米"這個外掛程式~復古仿舊的特效真棒)

Lavshuca 戀夜星燦3D眼影盒
第一次看BR-1 這顏色~很沒梗....
是說...這跟之前的戀法迷棕的顏色..有什麼差別!??!
不過這類溫暖調大地色就是有種邪教魔力...直叫人掏錢買單 囧

不過又默默的漲了20元~~OH NO…
連開架彩妝也一步步的變得高高在上了~XD



這次的粉質有更新喔!
外圈圍繞了三色珠光眼影並搭配中間亮片色

LAVSHUCA的色系主打多半以大地色為主
比較特殊的是綠色與藍紫色 (綠色的配法跟咖啡豆好相似)
我選擇買了BR-1與PU-1

粉質偏向清透感,淡淡刷一層可以見到珠光色澤,
想要顯色的話 我覺得用手指頭以沾點方式上眼妝比較恰當,
顏色會層層疊上,才能擁有飽和感色調眼妝!



試色照 (我真該拿戀法來比較一下低~晚點補上!哈

BR-1 標準好上手的溫暖甜美大地色
淺膚金色+紅銅棕色

這次的眼影粉質與上次推出的戀法迷棕感覺很相近,
除了中間那顆亮片色外~
我用起來不太會積線,不過的確是要多疊擦好幾層,才會達到我理想的妝效!


我的畫法是
1.    淺色刷在整個眼窩
2.    膚金色由前往後刷
3.    深咖啡色由後往前刷,並在下眼線處ㄑ字部位刷上,強調眼妝輪廓
4.    加上眼線在內眼線以及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5.    亮片色點壓在眼窩凸起處 (這個步驟讓眼妝更為立體)


各色眼影的使用範圍以下圖這個方式唷~










完整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