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要先自招...我知道...收納整理~本來就是生活的基本態度....
不過這麼常發懶的我..已經然燒生命在邊寫部落格上了~(本末倒置~噗ㄘ)
心肝寶貝彩粧品們~就這樣被我大辣辣的擺在化妝間的各個角落 (原本是小胖的書房..漸漸成了我的領土)

堆積了好久的化妝間..終於神奇的某一天 我自覺再這樣下去,
可能一堆保養品彩粧品都快塞在角落放到過期了
想到這點我真是會心痛不已呀~
當天就抓著小胖,請他扮演司機大哥 帶我去IKEA買收納櫃囉!!

首圖的兩張照片~左邊是整理前~右邊是整理後...
天啊~我這比較才發現當初是亂的有多誇張~~囧

就在過年前夕把我的收納方式做個紀錄..
相信比我會收納的女孩們一定很多呢~
這篇就當作給一年後的我!!~哈哈 回頭看文章提醒自己要整理了啦!!~

在IKEA找的收納櫃 以漆白色鐵架組成的梯形收納架最吸引到我與小胖目光
開放式的空間 有利於我更容易擺放瓶瓶罐罐

第一層放了眼線筆與日常用的保養品


第二層也是放了日常使用的保養品
右邊透明盒內放置蒐集來的試用包 (盒子為大創購買~好好用!後面來介紹他吧!)



第三層為開架式眼影們的家 (這樣看看其實我也沒蒐集多少嘛~嘻)



第二個收納架上擺著指甲油們與耳環飾品 (在小抽屜內)
收納的透明盒與抽屜都購自於大創
髮箍吊掛在旁邊柱上


唇妝品收納區~
A4大小的文件分隔架剛剛好拿來平放唇膏唇彩們
唇蜜在上層,唇膏在第二層
另一邊擺放較大的多色眼盒 (目前只有三盒這種尺寸)



這一層為底妝品區~看看好像底妝不少耶~之前沒發現~哇哈
有粉底液 粉餅 蜜粉 隔離霜 飾底乳 防曬乳 等等~


再來另外有兩個三格的辦公抽屜 也被我拿來裝載滿滿的保養品
放在抽屜內都是較少使用或是等待開啟的保養品們



這層抽屜也是~



這層擺放假睫毛與去光水 染髮劑等等


這層為專櫃眼影們 不過多半放單色眼影 體積較小一些的眼影們


最後一層是日系或是MAC眼影們 (看看真的不多捏~)


這裡介紹一下大創買的收納盒~
有趣的是這款主要用途是裝米用的啦~~
上層有個拉開的盒蓋 要拿東西的話 輕輕一撥就容易打開了~
方便經常從盒內拿東拿西的我~~


蓋上的樣子



打開不需要特別摘除盒蓋 好方便!


我不是收納達人~所以這篇簡短紀錄一下囉~
把東西都收整齊後 才發現我收藏的寶貝們~還真的不多嘛~哈哈 (摀嘴笑)

過年大掃除快到了...大家已經開始努力整理了嘛??
想到我已經把最困難的整理好後~整個好放心呀~哈哈
 
PS 最近天氣好冷~要離開被窩好難~~
大掃除的日子還是留到風和日麗的氣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