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保養用品寫了很多篇記錄~不過要說以用光光的程度來做個綜合介紹~
那還真沒有過耶!今天這篇就把我已經用到見底的保養品們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而且為了想寫這篇,好幾個月前就已經用光的保養品瓶子還捨不得丟耶!~
我想美妝部落客魂已經深深的落在我心裡了吧~XD)


用光光最多的一定是化妝水啦!
我用化妝水的方式十分豪邁!大概是一般人用量的兩倍吧!
習慣倒在化妝棉上的量,是擦完臉後,還能濕敷在臉上
所以大約一兩個月就要換新的一瓶啦!

LOREAL的美白化妝水
趁著屈臣氏加1元多1件的時候購買的~
三四百元的樣子~便宜好用~當然倒下去的手勁更加豪邁囉!哈哈
聞起來香香的,對我的肌膚沒什麼刺激性的感覺!算是用的很順手的開架式保養唷!



契爾氏-玫瑰水
當初是看到瓶子裡有玫瑰花瓣在裡面耶!馬上就帶回家~哈哈
化妝水聞起來真的是非常芳香的玫瑰香氣,倒出來是略微粉紅的液體,
邊擦在臉上,還能有種放鬆的感覺!


加上玫瑰有舒緩的功效,泛紅也能減緩一些哩!
回購率85%囉!



倩碧 三步驟保濕潔膚水2號
這款很適合在夏天使用!超清爽~而且能夠去除老廢角質,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聞起來沒有什麼氣味唷!


資生堂國際櫃 美透白保濕化妝水
這款就很適合在冬天使用~較為滋潤~所以秋冬用起來保濕才夠力呀!!
有美白的效果,聞起來是種溫柔芳香的氣息~
說是化妝水,其實質地稍微濃稠,更像露狀呢!
這款價格比較貴~用起來會比較收斂一點點~哈哈

回顧舊文紀錄 點我點我



再來是精華液~用量也超快~不過目前止蒐集到一瓶已經見底而以~哈哈

雅詩蘭黛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
它主要的訴求是24HR的保溼效果,就好像敷了水面膜在臉上

少量就能全臉使用,我自己則是壓下去用力擠到底的量 
肌膚吸收後能感覺到臉部摸起來很滑嫩柔軟
覺得緊繃一天的肌膚,好像獲得水分的滋養,變得很好摸
香氣是雅詩蘭黛經典的海洋珊瑚香調

回顧舊文紀錄點我點我



接著是我從未紀錄過~但我大推這款面霜

AESOP山茶核仁滋潤面霜

香味是我最最愛的部份,晚上睡覺前擦它,邊按摩邊深呼吸,非常有放鬆的效果
他主打敏感肌與乾肌使用 雖然滋潤卻不黏膩~


用了他已經快一年了吧!幾乎是在冬天使用比較多~
到現在終於要見底了~有一點捨不得用光光~~回購率95%了啦!!




瞧瞧它見底了啦~~剩下一兩次的使用量~


接著也是剩下兩成左右,夏季愛用的

BOBBI BROWN 高保濕面霜
我覺得女生都是嗅覺系動物~ 一定有很多女孩買保養品是因為香味聞起來太吸引人而購買
Bobbi Brown保濕面霜也是我認為香氣宜人的一款呢!!

白天擦上它可以幫助臉上的底妝充滿光澤,緊緊抓住水分及粉底,使妝容一整天服貼不脫妝




嗚嗚~剩下一點點了~~
不過這一款我不確定會不會回購~畢竟價格不便宜~
清爽型保濕面霜可被取代性的確很高,選擇性(新品誘惑)太多了~哈哈


保養品用到剩一點點的時候,都捨不得用光光~
每個保養品都像個回憶,替我紀錄這段時期肌膚的點點滴滴
大家會不會也是這樣呢?
寧願擺在櫃上當個裝飾品~也不想丟棄心愛的保養品們呀~

以上就是我2010年愛用的保養品呢~其實還有好多保養品還在進行式中~哈哈

姐妹們可以加入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粉絲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