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過幾家歐美品牌的2011年春妝發表會後~終於看到第一家日系品牌推春妝囉~
而且來勢洶洶~又是不少扼殺荷包的新鮮貨~~
這回不僅僅是介紹春妝而已唷~還要來個角色扮演~
因為這回代言人通通更新了!~變成這兩年很紅的Model-平子理沙以及其他四位Model們!~

我的任務就是來扮演一下其中的優雅知性代表~小泉里子
以綠色+灰色的眼彩盒搭配今年的妝容重點~亮紅唇色

下圖這張正是我的仿妝對象唷~同樣都是短髮~我倒覺得也有幹練的形象在呢!


看到首圖大集合的照片,就表示這篇又是非常豐富的記錄了~

這回推出的眼影將眼彩以及眼盒分開銷售
眼盒上遍佈的紋路有點像蜂窩的圖騰~
我拿到黑色版本~還蠻喜歡的呢!

Coffret D'or 多功能巧妝盒 各兩色 L $250 / S $200


Coffret D'or 深邃立體眼盒 全五色 4.2g $990
已經將眼彩盒裝進去了~色號為#03 Clear Silver
以銀色為眼妝主色調~搭配淺綠色打亮眼頭~
我喜歡這種清爽並且明亮率性的色調!



Coffret D'or 小顏立體修容餅 全三色 10.5g $990 
接著是我認為今年必殺款的修容餅!~上面的幾何圖紋還帶有愛心圖案!~犯規犯規~
這盒色號為02


刷在臉頰上的效果十分的可愛耶!!! 有如沐春風的feel...(但拍照的當下我正在發燒XD~昏)



Coffret D'or 3D激黑睫毛膏 6g $890

從來沒試過COFFRET D'OR的睫毛膏~用起來根根分明並且纖長



刷頭的大小剛剛好~我今天很勤奮~連下睫毛都刷了!!~



從側面看刷起來的效果~睫毛被我夾得直挺挺呢~


Coffret D'or 晶漾誘色口紅 全8色 3.9g $890
Coffret D'or 水舞晶漾口紅 全12色 6g  $890

這次的彩妝以唇色為重點
我拿到的顏色偏桃紅


黑色包裝的是晶漾誘色口紅RS265


薄薄一層塗起來就十分顯色 而且顏色飽和的十分漂亮
持久度也很棒呢~我這個愛吃鬼,東咬西吃得結果~還能有淡淡的色澤在上面!讚


白色包裝的液狀口紅現身~單獨擦她就很顯色囉!~我的色號為PK254
刷具為絨毛刷頭~扁平的設計~用起來彈性很夠~擦得到每個角落


單擦的效果~充滿水感的透亮色澤



口紅+液狀口紅~兩個疊擦的效果


接著就是模仿代言人的眼妝上場囉!
首先我使用右上角的亮淺色~大範圍刷在整個眼窩



銀灰色由後往前畫~做為漸層的主色調


配上綠色以及黑色眼線色~在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囉!
這次的眼影走的是春夏的輕柔路線,可以走光澤路線~如果想要顯色就多壓幾層吧~
並用黑色眼線加強輪廓~這樣一來一盒眼影又有好多種畫法呢!


往下看~可以看到眼皮上的漸層色調




完整妝容瞧一瞧~
唇彩是唇膏加上唇蜜的效果唷




以上就是COFFRET D'OR 2011年 春妝的紀錄囉~
提供給姐妹們參考吧!~^^
PS佳麗寶終於推出官網了~以後要搜尋商品不需要飛飛飛到日本網站那兒去哩~!
也可以逛逛COFFRET D'OR 活動網站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