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趕在跨年的前夕~來紀錄一下我的紅咚咚新髮色吧!
這回是受到Happy Hair文華店的設計師Yuti的邀約,來當她的髮型麻豆唷~

留了好幾年的短髮~固定一兩個月就要修剪一次~不然會覺得心情很”啊雜”(台語)
這樣看來留短髮其實比長髮還要傷荷包呀!!

以我目前的長度來看~尤其是頭髮的層次還太高~其實不太能作多大的變化…


這回就以染髮跟修剪髮型為主囉!!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的髮色就是偏紅色調的感覺~所以這次染髮也不例外,挑了橘紅感的顏色~


染髮前Yuti先幫我做了隔離頭皮的步驟~避免染髮劑傷害了我的頭皮





在happy hair做的頭皮護理都是使用資生堂系列的商品唷!
包括在染後護色以及保養~






大約染了一個小時後~(我還強調想要過色久一點,讓顏色更明顯一些呢~~)
染髮就完成囉!!~

看到自己的髮色變成亮亮的橘紅色~在充滿節慶氣息的年末~十分應景呀!
而且染完的光澤 也讓我很喜歡唷!

接著是修剪的部分,我對於我的髮型只有一個原則!!~就是頭型要剪的圓圓飽滿的樣子
(類似鮑伯頭的感覺),其他的部分就交由Yuti設計囉!!~


以下是YUTI的聯絡資料唷~~

HAPPYHAIR(文華店)
台北市興安街151號1樓
預約電話:27197768
Yuti手機:0981056729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jef22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