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初辦了iphone之後呀~最擔心的一件事就是手機玩到沒電XD
3G一開~電力就咻咻咻~飆速的流失………
在他無法更換電池的窘境下…勢必得添購行動電源在身上的啦!

嘿嘿~不過在我還沒購買之前~我家同事先拿來一款Energizer 的行動電源借我玩玩~
今天來寫個開箱文~紀錄一下



他不僅可以使用在iphone上,其他的手機品牌也可以用喔!
所以側邊有許多接頭提供轉換!



從側邊可以看到超多廠牌的手機都可以使用


這天小胖的麻將咖友們,為了履行之前太過爽快答應的瘋狂提議...到烏來深山裡爬山T__T
雖然一路上風光明媚..但想到要走13公里的山路~整個就很想跟牌咖們說掰掰~來個原地解散
好在我們的魔鬼教頭阿本...一路上以壓迫威脅的方式...讓我們撐到最後XD



從11點走到3點鐘...這麼長的路途~在休息時候肯定要來玩一下阿鳳遊戲~
以提升「身、心、靈」的休憩呀!!(只能說我真不愧是現代人...離不開3C用品...)
這時候帶有飽滿的電力上路才能確保安心呀!!~
所以一路上~沒事就讓阿鳳充著電~



看我小姑玩得多認真...剛吃完泡麵野餐..飽後呆放空也能不無聊~哈哈



最近在我家最著迷的就是切西瓜啦~~
而且小胖超會玩這遊戲...每次比分數我都吃鱉..哼哼



另一款為隱藏版的充電器..
假裝為手機的殼套..手機一放進去後~就接著充電插頭~
就算邊接聽電話邊充電...旁人也無法察覺...
(是說旁人應該也不會管你有沒有在充電就是了~噗哈)




就是這殼套裡的插頭



套上去後的長度~比正常多了1.5公分左右~


以上就是我的Energizer行動電源使用心得囉!!~
還是老話一句...用阿鳳還是要自備行動電源...才能好放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